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四季宸阅宽幕生活指南 U-MAX宽幕户型引领创新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20:36:13
摘要
哈尔滨传统的两室、三室户型布局狭长,客厅面宽多在3.5-4.6米之间,从生活体验上看,已经不能满足上升家庭的居住理想。融创哈尔滨公司基于数万成交客户的数据分析得出结论,近年来,购房者的年龄逐渐偏于年轻化,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懂得享受生活,对居住品质、小区内部环境、配套设施等有着较高的需求。

  四季宸阅宽幕生活指南

  U-MAX宽幕户型引领创新人居

  带来趣享欢乐的无边框生活

  阔朗宽厅 视界无界

  丰富多彩的生活图景

  在有温度的空间中流动生长  

  建筑面积约83-130㎡美学宽幕高层

  意登记入会中

  WHY 为什么研发宽幕户型?

  哈尔滨传统的两室、三室户型布局狭长,客厅面宽多在3.5-4.6米之间,从生活体验上看,已经不能满足上升家庭的居住理想。融创哈尔滨公司基于数万成交客户的数据分析得出结论,近年来,购房者的年龄逐渐偏于年轻化,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懂得享受生活,对居住品质、小区内部环境、配套设施等有着较高的需求。

  四季宸阅将购房者需求融入到建筑本身,首次将建筑面积不足90㎡的两室户型的客厅做成约5.4米开间,让宽幕横厅不再是别墅、洋房的专属体验,填补了冰城两室户型无宽厅的市场空白,赋能主城居住体验革新;同时将建筑面积约130㎡的三室户型的客厅开间扩展到约5.8米,充分满足不同家庭对空间的需求,可随心拓展不同功能区。研发宽幕户型,不仅是建筑本身的更新迭代,更是臻向高品质生活的孜孜以求。

  HOW  如何畅享宽幕户型?

  LIGHT  私享阳光  肆意生长

  四季宸阅两室、三室宽厅户型的客厅采光面比传统户型宽约1.2-1.9米,把建筑空间变成阳光的容器,横厅设计杜绝了传统竖厅深处采光不佳的问题,让每个角落都能得到阳光的宠爱。

  VISION  宽幕视野  四季风景

  IMAX级宽幕视野,以宽奢尺度,瞰他人所未瞰之境,繁花美景跃然浮现,阳光清风自由穿透,让居者全方位沉浸于流动的风景盛宴之中,呈现生活的无界诗意。

  AVAILABILITY  格局科学  规划合理

  传统大面积户型的竖厅容易在过道上浪费空间,而横厅设计令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减少了纯过道空间。玄关处S型墙体收纳设计,兼顾颜值收纳与便利实用。可安置冰箱,让餐厨动线更流畅,零食饮料随手享用。

  FASHION  潮尚设计  空间美学

  横厅设计最大限度地放大起居空间,赋予主人更多的设计发挥空间,或时尚,或潮流,或恢弘大气,轻松驾驭各种装饰风格,满足各个家庭的多样化需求。

  COLORFUL  无界创想  多彩生活

  建筑面积约89㎡两室、建筑面积约130㎡三室的横厅空间可拓展多功能区,根据家庭需求任意规划,开放式阅读区、儿童游乐区、SOHO角、影音游戏空间、阳光花房......更多想象空间,让自由无界限。

  ACCOMPANY  放大陪伴,缩小疏离

  客餐厨一体化布局,通透流动的宽幕空间,一反各功能区相互隔离的疏远及客厅“沙发+电视墙”布局的单调,可以实现多样布局设置,让家人无论就餐、休闲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分享,抛下电视和手机,感受亲情的浓酽温暖。

  (效果图)

  WHO 为谁设计的宽幕横厅?

  致献城市U享家

  四季宸阅U-max宽幕户型适合这样的家庭:年轻的成长家庭,宽幕空间满足他们不断生长的生活图景;有孩子的三口之家,宽幕空间将给孩子一个乐于探索、活泼好动的宽广童年;三代同堂的甜蜜大家,宽幕空间让三代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孩子们的游乐场于宽厅起航、太太的美好时光在宽厅流淌、先生的待客之道从宽厅开始。空间很大,生活更大。

  四季宸阅开盘在即,诚意登记入会中

  临时接待中心一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景二道街与民生三道街交会处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四季宸阅”,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璟雲府项目”;开发公司为:“哈尔滨硕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4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