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倒计时1天!【新局·界面】哈尔滨房地产行业直播论坛明日盛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5 10:30:48
摘要
5月26日,【新局·界面】哈尔滨房地产行业直播论坛盛大启动,共谋哈尔滨楼市未来发展新格局!

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中国房地产乃至整个社会也迎来新时代。随着政策的变化,经济的波动,科技的发展,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

据此,乐居哈尔滨特发起新局·界面哈尔滨房地产行业直播论坛暨2023【打开界面·鉴红盘】颁奖,将邀请黑龙江省房协、房地产行业权威专家、房地产业权威数据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地产一线媒体人齐聚一堂,共谋哈尔滨楼市未来发展新格局。

据悉,本次行业论坛拟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14时,在群力巴黎四季酒店四楼宴会厅隆重召开。届时,将在乐居LIVE、淘宝、视频号、抖音、快手号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力邀广大网友共同见证房地产行业的变革更新。

【2023新局·界面】哈尔滨房地产行业直播论坛由哈尔滨电视台主持人 王铮主持,哈尔滨工业大学建设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武永祥将亲临现场,发表主题演讲。还有多位行业重磅嘉宾参与现场研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行业论坛还将举行“打开界面·鉴红盘”颁奖仪式。活动自启幕以来,在哈尔滨100余个优质新房项目中,根据楼盘销量、热度关注等维度,对荣登红盘必买榜、信任口碑榜、改善品质榜、流量热度榜四大维度榜单的楼盘进行颁奖,旨在发掘哈尔滨值得购买的品质好房,为置业者提供更多置业参考。

这将是一场房地产新格局的探索,也是一场行业新热势的论道。通过对经济发展新形式、楼市发展新格局等问题深入交流,在新局界面下楼市发展提供思考与帮助,为哈尔滨房地产行业美好前景齐力发声。5月26日,诚邀您的关注与参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