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保交楼实探丨华崴·学府拾號6栋楼宇进入内部施工阶段 预计8月正式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7 13:42:10
摘要
“保交楼”已经成为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关键词,也是购房者判断房企实力的重要参考。

乐居买房讯 “保交楼”已经成为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关键词,也是购房者判断房企实力的重要参考。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

哈尔滨华崴·学府拾號积极响应倡议号召,签署《中国房地产业“保交楼”倡议承诺书》。把“保交楼”定为首要任务,稳期推进工程进度,按期履约交付,兑现客户承诺。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华崴·学府拾號施工现场,见证项目工程进度稳步推进。

实拍图

从现场可以看到,华崴·学府拾號项目6栋楼宇主体、砌墙、外立面全部完工,楼体内部公共区域装修也在收尾阶段。

实拍图

该项目也将于今年8月正式交付,目前正在有序施工中。

实拍图

全维配套赋能

华崴·学府拾號占据南岗区繁华商圈,集便利交通、重点学区、优质医疗等全维配套于一体。

项目规划有公寓、高层、小高层、洋房多种产品类型,占据了地段和产品双重优势,这也奠定了华崴·学府拾號热销的基础。

  • 核心地段 双商圈配套

华崴·学府拾號位于南岗区中兴大道70号,地处学府商圈与哈西商圈交汇处,近享学府凯德、哈西万达、西城红场等繁华商业配套。

  • 立体路网 便捷出行

华崴·学府拾號距离地铁1号线黑龙江大学站约500米,周边汇集20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利,出行快捷。

  • 签约校区 高校环伺

2022年,依据南岗区教育局相关文件,华崴·学府拾號对口校区划入了继红小学哈西第二校区(中兴校部),可近享优质教育配套。

除此之外,项目西侧紧邻哈尔滨学院。周边的黑龙江大学、哈理工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重点高校也都临近于此,是哈尔滨教育资源最为集中的区域。

  • 医疗资源 近在咫尺

华崴·学府拾號周边涵盖医大二院、肿瘤医院、解放军962医院等,近享醇熟的医疗配套资源。

在户型设计上,华崴·学府拾號也极具亮点。项目打造建面约54-133㎡一室至三室全龄户型,可满足刚需、改善、投资等多种用途。

A户型:

建面约54-56㎡实用一居室,方正格局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明亮宽厅,连接开放式厨房,扩展实用空间。宽敞卧室,可根据居住需求扩展空间。

E户型:

建面约71㎡阳光两室,三开间朝西,西向卧室和开间可大面积接触阳光,提高屋内的明亮程度。餐厨与客厅连接,外接阳台,空间布局更为宽敞,功能分区也更为明确。

F户型:

建面约87-89㎡舒适两室,客厅外接观景阳台,增强居住舒适度。餐客厅一体设计,拓展活动空间。南向约3.2米宽景卧室自带飘窗,可大面积接触阳光,提高屋内的明亮程度。

L户型:

建面约109-112㎡全能三室,经典竖厅设计,南北通透格局。

餐厅和客厅的连通转换成宽阔的餐客厅,同时在不浪费面积的基础上,保证了各个功能空间的独立性和多功能化,可满足多种空间场景要求。

为积极响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保交楼行动倡议,目前,乐居买房已正式上线楼盘“消费提示”功能。根据楼盘交付实际情况,乐居买房楼盘详情页将标注红、黄、绿三类消费提示,为消费者提供客观公正的消费信息保障。

未来,乐居买房将本着客观公正、诚信专业的原则,进一步丰富“消费提示”功能,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消费提示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