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打开界面·鉴红盘】重磅来袭!全行业联动 助力楼市跨新局!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4 15:33:06
摘要
由乐居哈尔滨联合天猫好房共同推出的“打开界面·鉴红盘”即将启幕。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哈尔滨联合天猫好房共同推出的“打开界面·鉴红盘”重磅启幕。本次活动意在通过多种方式切实支持首套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合理释放,助力行业发展,帮助购房者收获心仪好房。

“打开界面·鉴红盘”即将启动的信息一经公布,便受到了行业的关注。活动通过楼盘销量,热度关注等维度,甄选出网友关注的冰城品质楼盘。

其中,涵盖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东鸿艺境、龙创·睦邻、万科中俄国际城、鲁商·悦未来、华崴·学府拾號、金地峯范、汇龙·云景拾里、中海·云麓公馆、汇智环球金贸城、昆仑·时代中心、富力尚悦台、玫瑰湾·信园、碧桂园·华美天樾、哈尔滨东方庭园、南益松江春晓、英冠·乐创城、中国铁建·江语时代、招商·贝肯山、龙湾·园著、大正·澜庭等楼盘,更多品质项目陆续加入中,敬请期待!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0万㎡。规划以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全球商品贸易港、星级酒店集群“四大中心”为核心,打造集贸易会展、总部经济、智慧科创、商务金融于一体的项目。目前推出3#新品地王地块,与重点学府、三甲医疗、市政公园一街之隔。

东鸿艺境自持高口碑东鸿物业,拥有50%高绿化率,齐全运动休闲场地,配备九年一贯制公立校区,享醇熟生活配套。项目实景现房热销中,另有新品蝶翠里即将入市。

据悉,“打开界面·鉴红盘”由网红“矩阵”、红盘“红榜”、红利“购房”三大主体活动构成。

房地产行业联动

通过全行业联动,举行“新局·界面论坛”,邀请房地产领域知名专家和开发商代表一同出席,在新政策、新局面下,打开界面鉴红盘,释放积极信号,提振市场,助力行业,跨越新局。

城市红人跨界助力

打造网红矩阵,联合自媒体跨界助力,充分发挥城市红人在生活各个领域的影响力,更加透彻生动地传递项目理念,以新视角帮助购房者探寻房子与生活的关系,拉近购房者与项目的距离。

置业“红榜”鉴红盘

深度剖析哈尔滨热门区域、IP红盘,发布红盘必买榜、信任口碑榜单、改善品质榜、流量热度榜等,推荐值得购买的好房。组织天猫红人&天猫好房看房团,并释放多重购房优惠,为购房者提供专属购房权益。

本次活动将数字化营销阵地从乐居平台、淘系天猫好房平台,延伸至北极星全域广告投放平台。通过一站式全域营销获客,一体化全闭环运营,一对一线索交付与管理三大维度,让数字化营销效能更令人期待;由城市自媒体红人跨界助力,将变成一个个向大众展现新生代生活标杆、生活理念的输出窗口,借助他们独具个性的内容和方式,打造导购与传播的新玩法。

活动还为购房者准备了丰厚权益。购房者参与看房团前往线下看房,可免费得天猫超市30元超市卡、案场抽奖品等,通过天猫好房平台认筹购房,更有联合项目推出的限时专属房款优惠等。

“打开界面·鉴红盘”正式启动后,还将有重磅活动推出,旨在解决新房市场中购房者普遍关切的、可能影响行业发展及信心重塑的核心问题,更好为购房者权益保驾护航,非常值得期待!

标签: 楼盘 哈尔滨 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