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房展会又来了?!补契税、送豪礼,超多福利限时返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0 13:51:19
摘要
12月底,哈尔滨冬季房展会完美落幕,购房补贴、人才补贴、契税补贴等多重补贴让利购房者,让想在今冬置业的购房者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

12月底,哈尔滨冬季房展会完美落幕,购房补贴、人才补贴、契税补贴等多重补贴让利购房者,让想在今冬置业的购房者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如果你遗憾错过了冬季房展会,那么现在房展会巨额补贴限时返场,千万不要错过再来一次的空前盛惠!

鸟瞰图

据悉,哈尔滨宝能城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的支持与厚爱,加推5号地新品,特推出“宝能城房展会,新春置业五重礼”限时活动,现宝能城房展会已火爆开启,并持续到三月底,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看看,宝能城房展会都推出了哪些重磅福利:

福利一:补契税

房展会期间购买项目房源给予100%契税补贴

福利二:限时报销路费

返乡置业客户购房凭票根报销往返交通费用

最高上限5000元,截止2023年2月28日

福利三:送车位

购买5号地三室房源赠车位 购买两室加1万赠车位

福利四:送家装礼包

交1万送价值约10万家装礼包

福利五:送物业费

购房赠送最高3年物业费

实拍图

哈尔滨宝能城项目位于哈尔滨松北新区、自贸区、深哈合作区三区叠加核芯区域,北临世茂大道,南至滨水大道,纵享三横四纵交通路网,近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前沙站,距离已正式通车运营的智轨1号线“宝能城站”直线距离约200米”,享受双轨交通带来的便捷生活。

运行中的智轨1号线

在教育资源方面,哈尔滨宝能城优势较为明显,位于项目3#地块的幼儿园用地也已经被政府整购,已经建设成为公立幼儿园;紧邻项目九年一贯制学校——哈尔滨市第六中学新区学校。幼小初一站式教育资源齐备,宝能城的小业主不出家门即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示意图

在景观环境方面,宝能城项目不仅拥揽松花江畔生态景观,更有内河穿城而过,北与施工中的玉衡湖公园一街之隔,3公里半径内覆盖碧海公园、喀秋莎公园、航天公园及科创人才中心公园多个景观组团,享受临江抱园的绝佳景观。

示意图

买房子就是买信心,在哈尔滨首批申请“保交楼”专项借款的地产项目中,宝能城项目率先获得首批专项政策资金1.86亿元。自复工以来,宝能城抓住冬歇期前的关键节点全力施工,促生产、保交付,为抢进度在其他项目已进入“冬歇期”时,哈尔滨宝能城冬歇不停工,仍有百余名工人年底前全速施工,以实际行动恢复购房者的信心。目前在建楼栋全面封顶,门窗安装完成,预计于2023年6月30日交房。

随着市场政策频出,楼市即将迎来全面复苏,现在无疑是抄底置业的最佳时期,宝能城房展会优惠力度空前,想赶在年底置业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波,如感兴趣详询宝能城售楼处0451- 5861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