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哈尔滨11月交房报告:新松玺樾府、万辰·星公馆等4盘顺利交付 |新家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11-30 20:27:42

  乐居新媒体 哈尔滨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11月哈尔滨共有4个项目完成交付。分别为哈尔滨融创文旅城·锦园、新松玺樾府、万辰·星公馆、建荣松江宸院。具体情况详见下图:

哈尔滨11月交房报告

  2022年11月15日,哈尔滨融创文旅城锦园(2-2地块)正式交付,共涉及1270户业主,均为毛坯交付。同时,这也是松北区“保交楼”工作开展以来首个住宅项目交付,彰显了政企携手保交付的态度、力度与决心。

融创文旅城·锦园正式交付

  2022年11月15日,新松·玺樾府正式交付。

  新松·玺樾府是新松宏业投资集团2022年第二个交付项目,交付现场,从签到、核验资料、手续办理,到领取钥匙、看房验房,全程都有专人认真耐心地为每一位业主提供1V1的省心服务。

  从交付水准来看,外檐材料丰富,线条感丰富,室内为精装修交付,用料实在、施工精细,此外,还有众多人性化的设计。

新松·玺樾府如期交付

  2022年11月19日起,哈尔滨万辰·星公馆陆续交付,均为毛坯交付。

  项目位于南岗区鼎新三道街与宽城街交汇处,属于哈尔滨一环内主城区核心地段,距离地铁一号线烟厂站仅800米,在售建面约36-84㎡LOFT公寓产品,首付10万起,70年产权,民水民电、燃气入户,日后出租高收益。

万辰·星公馆正式交付

  2022年11月22日,哈尔滨建荣松江宸院正式交付,毛坯交付。

  项目位于哈尔滨新区滨水大道波塞冬旅游度假区南,占地面积约25万㎡,总建筑面积约40万㎡,容积率约1.28,绿地率约30%,打造中式宸院系产品,首期仅有236户中式别墅,7栋瞰江小高层。

建荣松江宸院正式交付

  交付只是开始,乐居新媒体将持续聚焦哈尔滨市场楼盘交房现状,反映哈尔滨买房人的收房真实声音。请持续关注乐居新媒体《新家》栏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