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深哈·万科城09地块S-1#~S-3#获预售许可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9 14:30:09
摘要
深哈·万科城拿证速递

乐居买房讯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哈尔滨深哈产业园产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深哈·万科城(09地块)项目S-1#~S-3#、开闭所获批预售,预售证号【2022】哈房预售证第HXQ00239号。项目位于规划172路以南、规划207路以西、规划203路以东、规划179路以北,获批预售32套,预售总建筑面积4564.66㎡。

深哈·万科城项目整合三大城市公园、五个社区主题公园、六个园区口袋公园,多维一体规划景观及绿地系统,打造多功能低密社区。

深哈·万科城位于哈尔滨新区环西板块,在售高层及洋房产品,装修高层参考价格约7200元/㎡起,7#地建面约88-125㎡楼王新品热销。洋房建面约135㎡户型,参考价格约9800元/㎡。项目9#栋预计2022年年底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