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家居行业引领者宜得利家居北京首店盛大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7 09:30:19

2022年11月4日,日本知名家居品牌NITORI宜得利家居北京丰台永旺店与北京银座和谐广场店同日盛大开业。在旗舰店北京丰台永旺店的开业仪式上,日本特命全权大使垂秀夫先生、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先生、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崔旭龙先生、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达也先生、中国日本商会副会长佐藤靖之先生、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家具业务部总经理毛雨辰先生、宜得利家居总经理杉浦荣先生以及众多商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宜得利家居荣耀绽放。

NITORI宜得利家居于1967年在日本北海道成立。从大型家具到家居用品,以其亲民的价格,安定的品质,丰富的商品赢得了民众的喜爱。目前已在全球拥有超860家店铺。在店铺数量及业绩方面均为日本家居业界之首。在品质方面荣获日本政府机关的表彰。2014年,宜得利家居首先在武汉开出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店铺,之后陆续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北京等一、二线城市展开,目前中国大陆已达59家店铺。自2021年5月起,宜得利全面展开京东,天猫以及自社官网等平台展开线上销售。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丰富的居家生活。

在活动现场,垂秀夫先生首先致辞。他说:“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的节点,此时此刻宜得利家居北京首店的成功开业,从日中经济关系发展的角度来看,具有重要的意义。宜得利家居在日本,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商品,赢得了很高的知名度。据我所知,在首都北京开业是宜得利家居长期以来的愿望。我相信开业后,必将为北京的人们提供更加丰富的居住和生活享受,进一步加深公司和中国之间的缘分。”

随后,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达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地区,这是宜得利和永旺梦乐城合作的第14家店铺,宜得利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从2016年开始,永旺梦乐城每年都会召开全国待客大赛,宜得利店铺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相信在丰台梦乐城店也一样可以体现优秀的待客服务。从2020年开始的新冠疫情到现在还在持续的影响着我们,在这样艰难的时期坚持开店的深刻意义一定会留在地区顾客和工作人员的记忆里。也正因为是这样的时期,以‘将缤纷居家生活环境呈献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为目标的宜得利家居和‘打造未来生活蓝图’的永旺梦乐城,才能够更加一起联手为地区顾客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丰富多彩。”

宜得利家居品牌创始人,似鸟控股集团法人代表兼会长似鸟昭雄先生,也从日本发来了祝贺视频:“非常高兴,此次能在永旺集团的协助下达成所愿,成功入驻北京。今后,我们还将加快脚步,不断扩大业务,力争在2023年底前,在中国大陆开设100家门店。”

宜得利家居总经理杉浦荣先生最后致辞说:“宜得利家居存在意义,就是为顾客提供缤纷的居家生活,让他们在生活中感受一些便捷。希望丰台永旺店也能让北京的顾客体验到宜得利的优质服务。”

宜得利家居北京丰台永旺店面积约3000平方米,近万种家具和家居产品可供选择。从卧室、客厅、餐厅的大件家具,到床上用品、毛巾靠垫等纺织品;从旅行、健身等出行用品,再到锅碗瓢盆等等厨房用具,产品涉及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满足一家老小的各自需求,为家开启无限可能。在繁忙的生活中,消费者不再需要四处奔走,在一家店内就可以找到所有中意的家具及内饰软装,获取最佳的购物体验。

宜得利家居将生活美学融入到产品的细节之中,并始终站在顾客的角度,提供价廉物美的商品,让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有品味的家居搭配乐趣,让缤纷家居与精致生活,碰撞出无穷的活力与灵感。

宜得利品牌的进驻,必将为北京家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北京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秉持着将缤纷的居家环境呈献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的理念,宜得利诚挚邀请您一起探索“愉快”“缤纷”的居家体验。

图文由宜得利品牌、宜得利家居北京丰台永旺店与北京银座和谐广场店提

标签: 北京 家居 商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