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锦绣东润御景1-8栋,10-12栋获预售许可证,967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5 15:32:59
摘要
锦绣东润御景拿证速递

乐居买房讯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哈尔滨胜合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哈尔滨市锦绣东润御景项目1-8栋,10-12栋获批预售,预售证号【2022】哈房预售证第1460号。项目位于道外区团结镇沿湖路与团结东西路9,获批预售967套,预售总建筑面积81166.21㎡。

项目位于哈尔滨历史最悠久的道外区,而本案坐落在道外开发区,也称哈东新区,随着政府南越东拓的战略布局,现在的哈东已经有了新的容貌。图中红色区域就是我们的项目所在位置,紧邻天恒大街与黄家崴子路交汇处,位于原东风商场后身,区域上来讲,我们项目位于团结镇区域核心位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郁。

项目30分钟生活圈内囊括了包括太平、会展等热门商圈,家乐福超市、百盛商业等等大型商业配套极大满足客户对于生活、休闲、娱乐的需求。同时项目旁天恒大街聚集了各种生活所需的中小型商业,极大的满足业主对于日常生活的所需。

标签: 锦绣东润御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