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道外区黄家崴子路28.1万㎡商住地挂牌出让,起拍楼面价1168.63元/㎡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11-04 17:25:35

  乐居新媒体 哈尔滨讯  11月2日,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批准,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网上拍卖方式挂牌出让编号NO.2022HT038地块。

道外区黄家崴子路土拍预告

  NO.2022HT038地块位于道外区相邻地块、黄家崴子路、团结东西路10、沿湖路围合区域,地块挂牌起始总价32850万元,起拍楼面价1168.63元/㎡,该地块出让用地面积140548.7㎡,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281097㎡,容积率≤2,该地块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

道外区黄家崴子路土拍预告

  该项目涉及的装配式建筑相关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明确装配式建筑实施范围评价指标和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哈住建发【2021】251号)及《关于贯彻落实哈住建发【2021】251号文件有关事宜的函》(哈住建函【2022】179号)的规定执行,市区范围内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的地上建筑面积部分采用装配式建造比例不低于25%,并由住建部门进行监管和验收。

  该项目需提供建筑面积约23090平方米商品住宅用于回迁安置,具体事宜详见《哈尔滨市团结镇B-02-04-01地块回迁安置房回购协议》(以下简称回购协议),《回购协议》文本与本出让公告一并公示。该地块竞得人签订《成交确认书》后,需与道外区政府签订《回购协议》,持签订的《回购协议》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道外区黄家崴子路土拍预告

  根据地图位置显示,该地块位于哈东新区板块内,在生态环境上,道外哈东不仅有已建成的4A级景区伏尔加庄园、薰衣草庄园、玫瑰寒地公园以及阿什河风景旅游区,还有总投资50亿的哈尔滨国际啤酒文化旅游小镇。

  交通方面,该地块紧邻先锋路与黄家崴子路,周边还覆盖有区域性的高速通道等,交通较为便利。

  教育资源方面,距离较近的有哈尔滨市第九十中学、勤劳小学校、哈尔滨市第四十五中学校,教育资源有待完善。

  地块周边暂无大型医疗配套。

  地块周边在售新盘分布并不密集,距离较近的包括:锦绣东润御景、新松·璟樾宸光等。

  NO.2021HT038地块将于2022年12月06日15时10分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始网上限时竞价。

标签: 土拍 地块 哈尔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