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店上天猫 生意在天猫!哈尔滨颐品雅居二期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8:33:47
摘要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上新!哈尔滨颐品雅居二期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上新!哈尔滨颐品雅居二期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颐品雅居项目是由市政府牵头,由黑龙江森海集团和哈尔滨第一医院合作开发的医养新一代住宅产品,是黑龙江首个精装修、全龄化、医养相结合的高品质住宅项目。项目占地面积71316㎡,建筑面积210000㎡。

项目位于松浦大道与和谐路交汇处,地处利民开发区成熟生活商圈,周边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项目配备有5000平大型生活商超,除自身配套外,距离项目开车5分钟内可达远东市场、双利市场,家得乐超市、衫衫奥特莱斯等商圈,开车8分钟可达学院路商圈等,日常购物非常便捷。

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频道,在频道内搜索楼盘名称,即可精准直达项目直营店。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完整复刻线下售楼处,通过将信息体系、工具体系以及商品体系充分融合在一起,从展示、获客、服务、交易等多个维度,一站式解决营销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无惧疫情反复、无惧天气阴晴,让购房者足不出户随时看房选房,让开发商随时随地在线高效经营!

开发商直营店就上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月活用户,为全网8000万+潜在购房用户以及超过100万的购房者提供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开发商开直营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就来天猫好房!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期待您的加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