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道里区临空经济区省百大项目年底交付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14:53:12

9 月 19 日,在道里区临空经济区中国供销哈尔滨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火热,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多辆挖掘机和汽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工人们头戴安全帽,争分夺秒、各司其职,加紧施工,一切井然有序。

" 我们紧抓施工黄金期,预计今年完成 3 号厂房、员工宿舍、整个园区的外网还有其他附属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实现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的投产。" 中国供销集团新合作集团中央厨房食品加工园项目负责人张宏刚介绍说。

据了解,中国供销哈尔滨中央厨房产业园被列为 2022 年省百大项目之一,占地 14 万平方米,结合哈尔滨临空经济区区位优势和资源特色,以中央厨房、高端数字化冷链物流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为核心,规划建设 " 绿色中央厨房 "" 物流配送基地 "" 社区生鲜经营网络 " 等产业内容,打造以现代化供应链手段为支撑、使用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技术的优质食品深加工产业基地,总投资预计将达到 4 亿元左右、年产值预计近 7 亿元、带动上下游 2000 人就业。

道里区临空管委会企服部负责人周忠表示,建成后的园区将是一个横跨种植、养殖、食品加工、冷链物流、食品研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以中央厨房为龙头,带动当地农业实现订单化、模块化发展的产业路径,最终实现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从源头上不断推动食品生产的科学性、安全性的宏伟愿景。

同样作为省百大项目的哈尔滨临空经济区航空保障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也是一番忙碌景象,施工车辆不停运转、工人忙得热火朝天。道里区属国有企业哈尔滨新榆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传阳说:" 项目于 2021 年 4 月开工建设,计划 2022 年 10 月主体完工,同时进行外网配套、道路、景观等施工,力争 2022 年 12 月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航空保障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 10 万平方米,总投资约 5.6 亿元,规划建设 23 栋独立标准化厂房,划分为科创中心、企业总部、商务中心、航空制造装备区、精密部件加工区五大功能区,产业园投入使用后将重点发展各类飞行器复合材料及关键零部件,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和转包生产项目;配套发展专用设备、航空特种装备、航空模具加工等关联产业;培育引进以创新为主的通用航空器研发和总装业务,打造国内知名的航空保障产业集群。

此外,临空第二大道、临空第三大道等道路项目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建成后将为临空经济区发展架起强壮的 " 骨骼 ",进一步完善路网体系,为道里区增添腾飞动力。

据了解,2022 年临空经济区共组织建设项目工程 17 个。眼下,这样生动的建设热潮在道里区处处涌动,建设者们在确保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抢抓施工黄金季,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建设,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