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深哈产业园科技孵化器揭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07:00:00
摘要
作为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容之一,深哈产业园科技孵化器举行揭牌仪式。该孵化器致力于将优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孵化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壮大。

作为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容之一,深哈产业园科技孵化器举行揭牌仪式。该孵化器致力于将优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孵化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壮大。

据介绍,深哈产业园科技孵化器是哈尔滨新区孵化梯队的第55个成员,建设有项目培育、产业孵化、成果展示、商务会议、项目路演、休闲活动等完备的功能配套环境,首批签约入驻11名创业导师、5家服务机构和5家小微企业。

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涛介绍,深哈产业园科技孵化器将坚持面向本地优势产业和企业,建立具有深哈特色的产业联动孵化机制,最大限度地打通企业内部资源平台和园区孵化服务平台;利用深哈对口合作机制,持续加强与两地科技创新平台、创投机构资源的紧密联系与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做实做深。

一直以来,哈尔滨新区高度重视“双创”孵化工作,积极抢抓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双引擎”,创新发展机遇,引入“双创”主体、搭建“双创”平台、制定“双创”扶持政策,鼓励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深哈产业园以此次孵化器项目为契机,聚焦新区“双引擎”发展战略,继续发挥对口合作机制在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优质产业资源链接、创新生态平台搭建等方面优势,推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将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