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道外区二环旁地铁现房楼盘 建面99平米两居室双阳台设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0:54:16

乐居买房讯 汇龙·玖和琚位于道外区南直路,益华二商店北侧。现房在售,主推住宅及LOFT产品。项目现房在售,周边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自身拥有其良好的物业口碑,是众多购房人群的置业选择。

汇龙·玖和琚建面约99㎡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格局方正,客厅及主卧双开间朝南布局。该户型预留入户玄关,可打造玄关储物空间;餐厅与客厅相连贯通,空间更显开阔。

主次卧南北布局,形成通透格局,方正规整,保证良好的通风效果;客厅、主卧连接南向步入式阳台,窗外美景一览无余。L型厨房设计,操作便捷;厨房紧邻餐厅,巧妙空间布局。

汇龙·玖和琚紧邻东直路(南直路口)站,有37路、76路、79路、84路、12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此处,可直达太平百盛商圈、医大一院、会展商圈、南岗秋林商圈等场所。汇龙·玖和琚对口育英小学校,距离学校直线距离约1.7公里。1公里范围内还有三棵小学、第三十八中学、民乐小学、公园小学、桦树小学等丰富教育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