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对28处危房开展风险评估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17 07:00:00
摘要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近日,哈市住建局组成督导组,对道里、南岗、香坊、松北四个主城区危险房屋进行督导检查,哈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组织12名鉴定专家,协助对危险房屋进行风险评估。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近日,哈尔滨市住建局组成督导组,对道里、南岗、香坊、松北四个主城区危险房屋进行督导检查,哈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组织12名鉴定专家,协助对危险房屋进行风险评估。

  督导组对香坊区旭升街50号、道外区长春街25号等28处危房进行了督导检查,发现这些危房均建立了危房管理档案、落实专人管理并定期检查,其中对危险性等级为D级的危房做了警示标识,并设立围挡、部分人员已迁出。督导组同时发现部分房屋警示标识不明显、部分房屋地下室常年积水未处理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督导组提出对存在倒塌风险的房屋应将人员迁出、在较明显位置张贴警示标识、加强安全巡视等意见。

  据了解,哈市各区将持续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针对人员密集场所,擅自改扩建的自建房、学校、卫生所、养老院等房屋,特别是建造年代较早、长期失修失管等房屋要优先排查整治。严格落实“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背书,杜绝“纸面排查”“数字排查”,严禁虚报、瞒报、漏报。同时实行拉网式排查、网格化筛查、清单式核查、台账式管理,确保“不漏一栋、不落一户”。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