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6 00:45:50

  4月25日,记者从哈城投集团建设公司了解到,疫情期间,公司按照“早快准严细实”六字诀防疫要求,对其负责的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实施保障,在严把防疫关的同时,确保项目按期实施。目前,建设公司组织实施的10个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正按期推进,1000多名参建人员奋战在施工现场。

  其中,机场二通道项目试验段具备施工条件的桥梁下部施工均已完成,已完成桥梁工程总量的72% 其中,桩基础完成87%、承台完成80%、墩柱完成86%、盖梁完成80%、正在进行具备施工条件的箱梁架设桥面系施工,箱梁预制完成77%。

  松花江水源上移项目净水厂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55%,取水头工程已完成临时道路、施工栈桥施工,全线输水管线全线长约30公里,已完成2.5公里。

  市游泳馆、市人民体育馆室项目完成室内加固收尾,水电安装,土建铝板龙骨安装及大白施工。室外消防水池和屋面工程正在施工。

  胸科医院项目于4月9日开始桩基础施工,目前,桩基础已完成总量的45%。

  花园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项目、江边景观小房项目、东直游园地下停车场、中华巴洛克三期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据了解,自疫情突发以来,建设公司坚决把疫情防控摆在当前首要位置,结合项目特点“早快准严细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10个省市重点工程项目1000多人全面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同时,协调就近街道办事处为工地人员建立核酸检测专列;此外,对外省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哈劳务人员妥善安排、多方协同实现手递手闭环管理;另外,在机场二通道、松花江水源上移等沿线长跨度大的项目中,联合沿线村屯形成“大区域”防控机制,制定车辆、设施设备、物料等进场前消杀制度,确保做到“人物同防”。目前,建设公司已成立防疫专班勤检细查,一线管理人员下沉进驻项目现场封闭值守,内控外查,密切协作,确保项目建设工地“绝对”安全。

  来源:哈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