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WiFi、网络电视|“网络优化+信息化产品”覆盖哈尔滨市健康驿站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5 16:30:12
摘要
经过20多天的奋战,哈尔滨市健康驿站日前完成“网络优化+信息化产品”配套,在此隔离人员及管理人员可享受WiFi、网络电视等通信网络保障。

  经过20多天的奋战,哈尔滨市健康驿站日前完成“网络优化+信息化产品”配套,在此隔离人员及管理人员可享受WiFi、网络电视等通信网络保障。

  哈尔滨市健康驿站应急项目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由两栋层高35层的建筑和一栋层高5层的管理用房组成,哈尔滨移动充分发挥自身信息化优势与网络技术优势。4月初,中国移动哈尔滨分公司接到上级指令,迅速组建应急项目小组,组织人员、物资进场,昼夜施工,串缆、布线、熔纤、加装设备,完成了1050个房间的WiFi覆盖,并为隔离房安装了网络电视。

  同时,隔离区每层走廊等公共区域实现220个监控点位全覆盖。这套千里眼视频监控系统还可以实时语音通话,不仅能减少管理人员与隔离人员的接触,还避免了交叉感染。中国移动哈尔滨分公司还配置了智能门磁868套,智能门磁一旦检测到异常开启,防控检测中心平台会自动弹窗报警,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的精准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