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交会日报丨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交会特价好房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4 14:05:23
摘要
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交会火热进行中,今日会场涌现诸多看点,一分钟快速回顾:

  乐居买房讯 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交会火热进行中,今日会场涌现诸多看点,一分钟快速回顾: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日报

  枫叶·蔚澜半岛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此次提供了10000元购最高147342元买房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购买成功即可获得专属折扣优惠。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日报

  枫叶·蔚澜半岛由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开发,择址一线水岸,打造生态低密的洋房住区。项目作为黑龙江首个全项铂金级HiH健康标识认证住宅,荣获“中国健康十大住宅”称号,并引进春雨医生,为项目业主及家人提供健康守护。

  项目打造17层瞰景小高、6-7层臻洋房、4-6层叠拼美墅,21-23层精装公寓,产品最大开间7.2米、最大层高3.3米、最大约86%高得房率。且户型全明南北通透、270°景观、最大窗墙比约57.7%,令室内光照不请自来。

  项目规划建设休闲会所、图书馆、业主食堂、健身房等社区配套,令业主无需远行,即可满足健康、便捷的日常休闲。

  值得注意的是,房交会举办期间,哈尔滨楼市也出现了值得购房人关注的信息,主要包括:

  松北区规划新建一批公园绿地

  近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了“哈尔滨市松北区D片区D-05单元局部地块、松北区F片区F-02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9.72公顷。确定D-05-13-01等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绿地率不小于70%。D-05-13-02等地块用地性质为水域。

  “动力东西街31”全长450米、双向4车道

  近日,哈尔滨市发改委对“动力东西街31”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动力东西街31”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为香坊区,起点“动力南北路27”,终点安通街,道路为南北走向。项目建设期为一年。项目拟新建道路全长450米,规划红线宽30米,双向4车道,规划用地面积13623.82平方米。

  哈尔滨新区补植树木3000余株

  日前,哈尔滨松北区园林部门按照“应补尽补、能补必补”的原则,在严格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如期做好去年冻雨灾后园林树木补植及景观提升工作。据统计,20日按期竣工后共计栽植各类树木3092株。

  房交会期间,还有更多楼盘优惠等你来,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即可参加哦!

  可以免费领取到哈尔滨多个售楼部的车票,看房打车就是不要钱:

  具体方法:进入【乐居买房】小程序,选择带有 " 免费车票 " 标识的意向楼盘,领取 " 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