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交会日报丨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交会热盘推荐 超值福利引发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14:47:32
摘要
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交会火热进行中,今日会场涌现诸多看点,一分钟快速回顾:

  乐居买房讯 2022黑龙江春季云端房交会火热进行中,今日会场涌现诸多看点,一分钟快速回顾: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日报

  福汇东方、玫瑰湾·智园、好民居怡江湾、好民居康泰嘉园、好民居滨江新城五大热盘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此次提供了1888元购最高88折/94折买房优惠资格券,活动正在进行中,购买成功即可获得专属折扣优惠。

  福汇东方项目近邻二环交通枢纽,30分钟畅达全城。周边商圈、学校、公园配套应有尽有,生活便捷。项目汇集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预计10月底交房,准现房在售。

  玫瑰湾·智园项目位于新区环西板块核心,北侧紧邻松北区主干道世茂大道,南侧1公里为松花江。项目共打造16栋高层住宅,建面约72-178㎡一室至四室户型,现房在售,即买即住。

  好民居怡江湾项目地处道外区二环内,房交会期间推出成熟现铺,近享南极商圈、太平商圈、靖宇商圈、北环商圈等繁华商业客流,投资前景广阔。

  好民居康泰嘉园项目为群力东区东湖路校区精装现房,项目近享新三中、家得乐超市、群力公交首末站及地铁3号线等生活配套。

  好民居滨江新城项目地处道外区繁华地段,成熟现铺在售,坐拥十分钟优质生活圈,与太古商业圈、靖宇商业圈、景阳商业圈毗邻而居,近享周边丰富客流,即买即用即收租。

  值得注意的是,房交会举办期间,哈尔滨楼市也出现了值得购房人关注的信息,主要包括:

  道外区南直片区9.17万㎡土地规划调整

  日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了“哈尔滨市DW11南直片区F-03、 F-04、F-05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拟调整地块位于道外区南直路—大有坊街—南棵街—规划路围合区域,总用地面积为9.17公顷,规划指标调整涉商住、公园绿地。

  哈尔滨新区拟建两条道路

  哈尔滨新区文旅商贸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云南路(松浦大道-无锡大街)及哈尔滨新区利民生物医药园区基础建设项目长沙路(哈尔滨大街-长青大街)已经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现对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和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房交会期间,还有更多楼盘优惠等你来,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即可参加哦!

  可以免费领取到哈尔滨多个售楼部的车票,看房打车就是不要钱:

  具体方法:进入【乐居买房】小程序,选择带有 " 免费车票 " 标识的意向楼盘,领取 " 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

2022春季云端房交会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