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盘PK台丨毛坯现房or精装准现房?群力西两大央企楼盘 你选谁?
来源:新浪乐居2022-03-31 09:41:50
摘要
都说哈尔滨“北进”势不可挡,而“西拓”也同样如此。位于城市西端的群力西板块,近期因昆仑路学校的消息热度再被点燃。

  喊话选择困难症人士!还在纠结买房选哪个?楼盘pk台来拯救你!天猫好房&乐居哈尔滨2022年特推出【楼盘pk台】栏目,旨在将同一区位或同类产品中选取两个或多个特点鲜明的楼盘,从基本概况、价格、交通、建筑类型、户型、配套设施等多角度进行比较,帮助购房者评判楼盘优劣,提供置业参考。”

  乐居买房讯 都说哈尔滨“北进”势不可挡,而“西拓”也同样如此。位于城市西端的群力西板块,近期因昆仑路学校的消息热度再被点燃。

  随着中海、保利、华润置地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群力西板块,不少购房者开始挑花了眼,对于相近的楼盘更是不知如何选择。

楼盘PK台丨群力西央企楼盘

  今天,我们就选择了板块内热度较高的两大楼盘——保利·天悦二期和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进行对比,来看下在同区域内,两者之间都有哪些不同之处。


  一、品牌实力PK

  保利·天悦二期由央企保利置业开发建设。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的境外上市旗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HK00119)。主要业务分为四大板块:境内外高端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投资运营、品质物业管理、综合金融服务。

  保利置业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进驻哈尔滨二十余年,建设有保利·科技大厦、保利·颐和家园、保利·上城、保利·明玥时光等10余个项目,涵盖商业、住宅、公寓的等多种产品形态,遍布道里、南岗、松北、平房等各大主城区域,项目品牌口碑好。

  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由央企华润置地开发打造。华润置地是《财富》“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城市建设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于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被纳入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是我国内地最具有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

  2011年华润置地哈尔滨公司成立,先后在松北、南岗、道里、香坊等主城区,打造凯旋门、中央公园、紫云府等住宅项目及旗下商业项目万象汇。在本地深耕十余年,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可。

  综合来看,两者同为央企打造,品牌实力不相上下。且均在哈尔滨布局多年,已开发建设众多项目,品牌实力不俗。

  二、产品规划PK

  说完品牌实力,我们再来看看两个楼盘的产品硬指标对比:

楼盘PK台丨群力西央企楼盘

  从产品规划上看,两者均打造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容积率和绿化率一致。最大的区别是保利·天悦二期目前已是实景现房且毛坯交付;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则是准现房且精装交付。

  两者打造的户型面积段也有所不同,保利·天悦二期规划的均为百平米以上的三室及四室大户型,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则规划的是两室及三室户型,面积段小于前者。

  结合价格方面来看,保利·天悦二期的单价略小于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但户型面积偏大。小编粗略计算了一下,同样花费120多万元,在保利·天悦二期可以买到建面105㎡小三室户型,而在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则可以买到建面约96㎡大两居,但是精装交付,可以省去了一笔装修费用。两者各有优势,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三、户型PK

  说完了两者户型面积段的不同,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两者户型都有哪些特色。

楼盘PK台丨群力西央企楼盘

  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建面约96㎡两室两厅一卫经典H格局户型。客厅开间约3.7米宽,视觉效果宽阔通透,南北朝向,格局分明。主卧与次卧南北朝向,互不打扰,卫生间在两个卧室中间,方便日常起居。

楼盘PK台丨群力西央企楼盘

  从相同的面积段户型来看,同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保利·天悦二期建面约127㎡户型与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建面约128㎡户型相比,两者格局基本一致。均为三开间朝南,全明设计,采光面积大。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厨房明窗设计,紧邻餐厅,通风效果良好。

  三室户型除了一些细节不同外,同样的建面约128㎡,保利·天悦二期还规划有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该户型为“四叶草”户型,四个起居室分别位于户型的四个角,可以做到休息的空间互不干扰。阳台连通客厅、餐厅及厨房,形成南北通透的格局,采光面大。厨房U型操作台面,操作空间大,三到四个人同时操作也不会显得局促。

  通过户型对比发现,保利·天悦二期同样的户型大小有三室及四室选择,且还设计有横厅户型,户型选择更多样化。

 四、配套PK

  两者均位于群力西板块,华润置地崑崙御Ⅱ期位于群力第五大道上,保利·天悦二期位于群力第六大道上,两者直线距离约700米左右,共享周边生活配套。

楼盘PK台丨群力西央企楼盘

  前文提到的昆仑路学校,就建设于两个项目之间。依据批前公示显示,该校建设地点位于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据了解,哈尔滨市昆仑路学校拟新建18班幼儿园、18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和45班高中的一处综合学校。

楼盘PK台丨群力西央企楼盘

  项目主体工程包含:总体建筑面积54333.00平方米、幼儿园7950平方米、九年一贯制学校7770平方米、高中教学楼16360.00平方米、高中艺体综合楼(含食堂)4780.00平方米、高中宿舍楼11423.00平方米 、门卫室50.00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6000.00平方米。

  同时,周边还有群力实验第三小学、群力实验第四小学、松南学校、哈三中(群力校区)等教育资源。未来,随着昆仑路学校项目的建设推进,群力西板块的教育资源将会越来越丰富。

  除教育资源外,两者还共享哈医大一(群力院区)、银泰城、民生公园等生活配套。未来,随着群力西板块开发不断深入,生活配套将愈发健全,居住前景广阔。

  总体来说,这两大楼盘各有千秋,孰优孰劣,如何挑选,还得看购房者自己的喜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