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哈尔滨《年度测评推荐榜》出炉 品牌房企优质好房 稳坐楼市赢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4:22:06
摘要
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乐居买房讯(编辑 雪彧) 住福万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哈尔滨《年度测评推荐榜》正式发布,2021年小编实地走访,以“区位、产品、户型、交通、配套”五大维度的楼盘实勘测评为基础,结合过去一年重点楼盘测评的市场关注度以及用户浏览量,筛选出一批关注度高、亮点突出的优质项目,根据统计,上榜楼盘涉及五大区域,其中香坊区独占4盘南岗、道里、松北区等热门区域也有项目上榜。

  

《年度测评推荐榜》出炉

  宝宇·天邑 珑湾在松花江南岸拥有一线松花江景,地理位置优渥。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紧邻地铁3号线北马路站,邻近中央大街、秋林等商圈配套;对口宝宇继红小学校、宝宇69中学校两大名校。项目由宝宇物业提供服务,目前现房在售, 在售建面约69-251㎡一至四居户型,清尾阶段。

  

  枫叶蔚澜半岛规划合院、叠墅、大平层、高层、公寓及商业多种产品。项目位于松北新区、自贸区、高新区、经开区和行政区“五区叠建”,临近松花江原生江脉(发生渠)及滨水公园,享有臻稀的滨水资源,项目获得“HiH健康标识”认证,打造健康住宅,社区内部还将搭建智慧系统,最大程度确保业主居家安全。项目公寓系列产品更与知名品牌合作,打造集智慧空气管家、健康安防管家为一体的奢装健康空间。

  

  华润置地·九里芳华项目由4栋洋房、4栋小高层和12栋高层组成。超现代主义建筑结合公建化住宅立面,尽显大气质感。充分考虑北方日照条件,整体楼宇布局南低北高,超大楼间距,退让更多绿地于自然。在华润置地“润享家”景观体系之上再升级,打造极尽舒适的低密园境。规制建面约85-143㎡迭代品质奢居,6+健康体系,1+N百变户型空间,超高得房率,智能精装加持,尊享中海物业智慧服务,全维打造革新冰城人居标杆的品质住区,对口哈尔滨学院实验小学,哈尔滨市第六十九中学校(哈西分校)。

  

  绿城•杨柳郡是绿城中国落子冰城的首部作品,在沿袭地产匠人绿城中国精工标准的基础上,搭载科勒卫浴、老板厨电、金牌橱柜等一线家居建材品牌,打造兼得品质与品位的全装修优居,建面约88-128㎡两室及三室户型。同时规划自建约4700平幼儿园并签约九年制风华诺丁山学校,业主入住即可享受到优质、完善的全龄段幼小初教育资源。

  

  融创文景壹號位处一环绝佳城芯板块,车型路网成熟,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享多维立体交通及百年醇熟配套,可直达道里中央大街商圈、博物馆商圈、群力远大商圈、香坊乐松商圈、安埠商圈、会展中心商圈等。项目现在售9、10、11栋,建面约95-133平米阚景高层。

  

  哈尔滨融创星美御代表融创产品高端品质的项目,择址二环旁、道里主城区核心地段,同时,一脉相承星美御产品系的开发建设理念,以纯粹的高端产品、全国领先的设计规划、精雕细琢的社区品质为哈尔滨打造高端精品住居,大隐于市、敬献城市新贵人群。融创星美御规划小高层产品,在售建面约89-140㎡户型,主推建面约89㎡两室房源,交通路网发达,生活配套成熟。

  

  万科·滨江大都会项目处于群力东区最后一块观江位置,是少有的观江产品。周边商圈十分成熟,步行5分钟到达银泰百货,车程5分钟到达远大商圈,王府井商圈,金中环,富力广场等,同时还涵盖了财富中心,汇智中心,富力中心等多个哈尔滨办公集群,将各个领域的高端人才汇集此地。项目主推观江大平层产品,建面约210㎡、230㎡及420㎡户型,参考价格约20000元/㎡。

  

  万科智慧未来城,打造哈尔滨香坊区的新中心,规划首个产城融合先导区,作为 5.6 平方公里产业高新地,通过多维赋能,构建一座集高新板块、产业聚集的超级智慧大城。项目旁规划地铁五号线和九年一贯制风华学校,周边生活配套完善。项目内规划有建筑面积约88-128平米的未来系全国专利户型,轻快明亮的装修风格,知名环保建材,智慧便捷的家居设计,全新5G智能社区,引领区域人居标杆。

  

  新松·未来ONE会展东区板块,项目针对于市场对于智能住宅产品的需求,区隔于区域内主打智能的产品特点,智能体系更加的系统、明确,以智能科技,造就未来生活。“樾享+”体系,是新松独创的品质生活服务体系, 包含“樾享社区”、“樾享服务”和“樾享社群”三大板块, 以“专业、细致、人性化”的理念,打造5G全装修智慧社区。

  中海·万锦公馆是中海地产首进香坊之作,地块规模适中,现代风格历久弥新,产品为高层+中高层,建面85-120㎡品质精装住区。部分小高层产品一楼赠送花园,高层产品赠送设备平台,每个户型均赠送飘窗,最优建筑面积区间,最高得房率。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