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哈西核心区位!实用大三居超强收纳功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6:31:00
摘要
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有许多人奋斗多年,想用手里的积蓄买一套房子,往往基本上都已经到了中年,需要负担整个大家庭的居住条件,这时候往往就需要一个三居室户型来环节家庭成员紧张的居住空间,而在哈尔滨市有这样一个满分三居室户型,就是位于哈西商圈核心的爱达·壹号项目,三居室户型功能齐全,而且空间超大,收纳性非常

  乐居买房讯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有许多人奋斗多年,想用手里的积蓄买一套房子,往往基本上都已经到了中年,需要负担整个大家庭的居住条件,这时候往往就需要一个三居室户型来环节家庭成员紧张的居住空间,而在哈尔滨市有这样一个满分三居室户型,就是位于哈西商圈核心的爱达·壹号项目,三居室户型功能齐全,而且空间超大,收纳性非常强,一起来看看吧!

  建面约139.9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整体空间布局合理,南向主卧,面积约13.86平米,主卧面积较大,可以在屋中置放储物柜置放闲置衣物,不显得过分局促,次卧可以做子女或父母休息的居室,或者将一间次卧作为儿童房、书房、衣帽间,宽敞的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根据住户需求进行设计。

  其次该户型厨房以及卫生间都为明亮布局,卫生间以及厨房都是用水较多的地方,如果有窗户可以时常通风,那么就可以快速赶走细菌。同时,南北双向阳台,北向阳台约6.75平米空间充足,扩大了日常储物空间,南向阳台,连通客厅,增加了活动空间。

  该户型格局方正,功能分布合理,玄关进门处正对为次卧,进门后右手边为厨房和餐厅,厨房与餐厅相连,与客厅互不干扰,可以独立享用美食,左手边客厅开间达4.5米,可以容纳日常会客,小憩,孩童玩耍,空间十分充足,再进入到里面为卫生间以及主卧、次卧,也能够保证动区和静区分离,主人起居不受干扰。

  爱达·壹号项目占地面积约190000㎡,建筑面积约588000㎡,整体由22栋住宅、1栋LOFT和商服构成 ,实景园林呈现,现房在售,即买即住。项目高层建面区间约90-151㎡,主推建面约90㎡、125㎡、139㎡、141㎡,折后均价15500元/平方米。

  项目拥有百米楼间距四重坡地叠水园林,环境宜居,居住私密,周边商业氛围浓郁, 拥哈西万达广场、红博西城红场、凯德广场等核心商圈,与宜家家居一道之隔,紧邻地铁3号线,交通出行便利,对口哈西继红三小,整体商业、交通、教育配套成熟,以大户型为主,楼距约90-120米,比较适合改善置业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