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评测|上和树项目打造城央洋房社区 实景呈现 现房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6:54:33
摘要
上和树项目位于香坊区哈平路104号,项目打造高厅叠墅,顶层赠送阁楼空间。

  项目概述:

  上和树项目位于香坊区哈平路104号,项目打造高厅叠墅,顶层赠送阁楼空间。

  适合人群:

  项目按套销售,总价约400万/套起,适宜想购买主城区洋房的改善人群。

  地段描述:

  配套完善 发展成熟

  区域概述:

  上和树项目位于香坊区,香坊区作为哈尔滨的开埠之地,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2017-2022年的发展规划指出,香坊区产业空间布局为“ 一带、二核、二片 ”:一、重点发展文旅产业、康养产业,以及相关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科技等资源融合产业。二、发展金融、科技、服务、文化教育、商贸等现代服务业,培育发展校园经济、地铁经济。三、重点发展陆港型现代物流、国际商贸和进出口加工为特色的现代服务业。

  随着产业的不断落户,区域规划更加完善,并不断迎来品牌房企入驻。2020年以来,万科、融创、绿城等品牌房企落位香坊。整体看,区域楼盘更趋向于刚改定位,既有完善配套,又有刚需价格。

  板块概述:

  上和树项目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规划街与乐园街延长线交会处,香坊区东南板块。

  近年来,该板块在政策的支持下不断向前发展。交通方面,地铁4号线(规划中)向南与地铁3号线(在建中)在肿瘤医院站换乘,地铁5号线(规划中)向东与地铁3号线在进乡街站换乘。三条地铁线路与进乡街、三合路、三环路共同组成东南板块立体式交通网络。待“两纵两横”的地铁路网落地后,东南板块将焕然一新,区域价值也将迎来爆发期。

  教育方面,智汇国际幼儿园、星光小学、哈尔滨市松江学校、安通小学、锅炉小学、哈尔滨市汽轮小学、哈尔滨市第六十四中学、哈尔滨市第三十九中学等均在东南板块内,资源相对丰富。

  对于很多在哈尔滨购房的人来说,教育资源是重中之重,板块内丰富的配套资源能不断吸引购房者前来置业落户。除此之外,立体交通网络有助于便捷通行至其它区域。如今哈尔滨中心区域地块逐渐减少,主城区内的洋房也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上和树项目作为现房,是很好的购房选择。

  特色描述:

  纯洋房社区 现房在售

  产品特色概述:

  上和树项目占地面积为76324㎡,建筑面积为107643㎡,总户数为543户,容积率为1.41,绿化率为30.2%。物业公司为自规划哈尔滨上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贴心服务业主日常。

  上和树项目的主力户型使用面积区间在110-208平米左右,层高达到3.15米,整体户型尺度都比普通住宅更舒适,并且满足个性化的需求。打造香坊区低密纯洋房舒适住区。

  户型亮点:

  方正规划 通透格局

  楼盘户型:

  宽厅院墅A

  户型描述:

  上和树规划有建筑面积约208㎡的宽厅院墅户型,一层客厅开间约8.2m,客厅面积约达50㎡,首层私家花圈独立入户,提供额外的休闲空间。

  主卧为套房设计,配套独立衣帽间及卫生间,整体面积约43㎡。北向卧室连通专属庭院,打造私密后花园,以供日常休憩使用,二层分布有卧室及独立衣帽间,卧室开间可达5.1m,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面积约8㎡,较为宽阔,可在屋内摆放浴缸等配套家具,提升居住舒适度。

  该户型二层衣帽间也可打造为独立书房,连接景观阳台,通透性强。

  楼盘户型:

  高厅叠墅A

  户型描述:

  上和树规划有建筑面积约173㎡的高厅叠墅户型,拥有6.3m挑高,具备十分开阔的视野,一层为独立的会客空间,社交和起居互不干扰。客厅为双面幕墙窗设计,采用法式设计风格,该户型同样具备私家花园入户条件,打造业主的私属天地。

  二层为居住空间,完全独立,十分静谧,规划小型家庭厅,可以满足休憩、会友等空间场景,南向设计有双卧室,整体南向开间达7.3m,可以大面积接触阳光,提升整体居住舒适程度。

  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及卫生间,更具私密性。

  出行描述:

  交通较为便利

  公共交通:

  上和树项目邻近乐松广场公交站,约1km左右,分布有9路,10路,18路,30路,39路,51路,55路,56路,60路,62路,69路,73路,75路,101路,102路,102路夜班车,117路,209路,217路,251路,252路,371路宝钢区间,371路正阳区间,601路,602路。可以快速通行至哈尔滨市各主城区。

  自驾:

  上和树项目距离哈平路约500m距离,项目经由哈平路可以快速通行至乐松商圈,距离约1km左右,哈平路作为连通区域的重要主干路,早晚高峰偶有拥堵情况发生。

  配套描述:

  配套较为完善

  教育配套:

  上和树项目周边分布有多所高等学府,紧邻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

  医疗配套:

  上和树周边医疗资源有,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距离约2km、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距离约2.2km,上述两个医院都是哈尔滨市具有较强医疗实力的三甲医院,可以满足业主的诊疗需求。

  公园配套:

  上和树项目紧邻马家沟河,邻近黑龙江省植物园,距离约750m,为业主提供了休闲散步的场所。

  其他配套:

  商业方面,上和树项目邻近乐松广场,距离约1km、巴黎广场,距离约1.5km,配套较为丰富。

  价格描述:

  高端改善定位

  价格现状:

  上和树位于香坊区东南板块,项目打造纯洋房式社区,目前在售110-208平米洋房产品,参考价格约400万/套起,是香坊区板块内的高端改善型楼盘

  新房方面,香坊区东南板块内在售新盘价格在10350元/㎡;二手房方面,距离项目较近的动源小区二手房成交均价约9342元/㎡,项目价格远领先与区域内二手房价格,是纯改善类房源。

  价格潜力:

  上和树项目作为主城区内少有的纯洋房社区,实现了对稀缺地段以及资源的占据,上和树项目打造高舒适度的标准户型。标准层户型层高达到了3.15米,内部设计有超大宽厅、八角窗、南北通透、采光好,户型百变、居住舒适,可以满足多种改善需求。随着城央土地的稀缺,项目也会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项目亮点:

  地处香坊核心区域 配套完善

  上和树项目位于哈平路,周边配套有乐松商厦等商场,邻近多个高级学府,配套较为丰富。

  规划纯洋房低密社区

  上和树项目规划城中央纯洋房社区,其规划的3.15米层高、超大宽厅、八角窗提升了整体居住的舒适度。

  顶楼赠送阁楼空间

  顶层赠送阁楼空间。阁楼层设计更是突破常规,打破以往全部坡屋面的设计,为了使顶层的空间更加舒适,增加了南向平窗的元素,层高与正常的户型层高接近,空间的舒适度更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