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华巴洛克三期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1 15:30:36
摘要
中华巴洛克三期改造项目西起北头道街,东至十道街,南起丰润街,北至升平街、地灵街,总占地面积约19.02 公顷。

  乐居买房讯  日前,中华巴洛克三期改造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启动。

  中华巴洛克三期改造项目西起北头道街,东至十道街,南起丰润街,北至升平街、地灵街,总占地面积约19.02 公顷。

改造项目按照“整体保护、活化利用、改善风貌”原则,对地块内历史建筑分级分类进行保护,实现“征收一批、修缮一批、移交一批、运营一批”,在“留”的基础上做好“修”和“用”,将历史风貌保护、城市功能完善和空间环境品质提升有机结合,将城市文化、历史底蕴嵌入新的城市空间。

  改造提升后的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将换发巴洛克历史街区新的文化风貌,重塑具有哈尔滨地域文化特色的新地标。建成后将实现历史建筑、餐厅、酒吧、咖啡屋、民宿、创客空间、绿化小品、步行街等要素的科学有效整合,构建“一横十三纵”街巷与大型商业百货、亲子中心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城市商业体系,推动休闲、购物、文创、曲艺等产业集聚,打造新型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推进街区商旅文融合发展,使其成为哈尔滨城市会客厅。

 距离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最近的在售新楼盘为宝宇·旭辉 天邑珑湾。

  宝宇·旭辉 天邑珑湾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友谊东路818号,在松花江南岸拥有一线松花江景,地理位置优渥。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中央大街商圈、秋林商圈、新一百商圈、环球港商业等繁华商圈汇聚。门前中东铁路公园、江畔公园、兆麟公园、等五大公园拥簇。坐拥宝宇继红小学校、宝宇六十九中学校两大名校,家门口享九年一站式教育。

  此外本项目由宝宇物业提供全程服务,宝宇物业隶属于黑龙江宝宇房地产开发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

  宝宇·旭辉 天邑珑湾交房在即,准现房在售,主推建面约69-251㎡一至四居户型,参考均价约20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