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猫好房双倍回血 | 会展城上城·星御 对口风华校 高性价比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6 15:38:15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正值2021天猫好房双倍回血活动火热进行中,优惠力度大,品质房源多,网友持续关注热度不减,特别是一些热区楼盘,更是吸引了广泛网友互动参与。其中,香坊区热门楼盘会展城上城·星御就是备受关注的楼盘之一。

       乐居买房讯 正值2021天猫好房双倍回血活动火热进行中,优惠力度大,品质房源多,网友持续关注热度不减,特别是一些热区楼盘,更是吸引了广泛网友互动参与。其中,香坊区热门楼盘会展城上城·星御就是备受关注的楼盘之一。

       会展城上城·星御是由有着十多年开发经验的新松地产开发建设,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会展新区核心地标。项目占地面积70000㎡,总建筑面积380000㎡,目前部分现房在售。

会展城上城·星御性价比现房

       楼盘亮点一:复合型都市综合体 智慧化社区管理模式

       会展城上城·星御项目位于长江路与禧龙大街向东600米路南,距离会展中心5公里处,项目是由中心艺术广场、超高层公寓、高端住宅、小型商业shopping mall、酒店温泉洗浴、主题BLOCK商业街区组成的复合型都市综合体。会展城上城·星御首次提出全新5i科技人居理念,在现有住宅产品基础上做了大幅度的改革和提升,为社区配置5大智慧体系,旨在打造智慧化社区管理模式。

       项目毗邻香坊区会展商圈、永泰商圈、万达商圈以及华南城等商圈,2公里范围内还有阿什河国家湿地公园、北大荒现代农业园等娱乐休憩场所。项目门口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各城区,目前已开通52路、68路(68路区间车)、386路、603路、40 路、69路等。

       楼盘亮点二: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对口风华校 

       会展城上城·星御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建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农垦小学、松雷中学、德强中小学以及重点大学211东北农业大学等,区域教育氛围浓郁。另外,项目对口风华校,该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3.5万㎡,总投资7000万元,将配置两座教学楼、一座综合楼、学生宿舍和食堂等,预计明年春季开工建设。

       楼盘亮点三:户型通透 明厨明卫设计 均价约7800元/㎡

       项目规划建设有建面73-136㎡的两居室至四居室,户型灵活多样,选择丰富,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房需求。户型设计方面升级优化,南北通透,宽敞明亮的格局,加之明厨明卫的设计,打造更加阳光舒适的居住空间。目前项目在售4期3-9号楼,参考均价约7800元/㎡。

会展城上城·星御性价比现房

会展城上城·星御性价比现房

       天猫好房双倍回血活动报名截止至12月10日,并将于12月4日开启首轮1000名的回血金抽奖活动,获奖的幸运儿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购置了双倍回血楼盘,即可获得至高37776元的翻倍回血报销金。

       即日起,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或“我要报销”,即可浏览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会展城上城·星御性价比现房

       据统计数据显示,天猫好房双11“回血计划”自10月20日上线以来,全国以累计超7500万网友关注,1.92亿互动人次,在线总报名人数已超474811人。目前,“双倍回血”活动已首批上线全国62个城市的477个楼盘,更多热门楼盘还将陆续参与其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