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福汇东方·叁号院1-7栋获证 共501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6 15:00:11
摘要
东棵福汇园C区(东棵街-先锋路北侧区域棚改)项目1-7栋住宅及S1-S3栋商服获取预售证,共计501套房源入市

  乐居买房讯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东棵福汇园C区(东棵街-先锋路北侧区域棚改)项目1-7栋住宅及S1-S3栋商服获取预售证,共计501套房源入市,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哈房预售证第1656号,预售总建筑面积57901.68㎡。

福汇东方·叁号院拿证速递


  福汇东方位于先锋路与东棵街交汇处,近邻二环交通枢纽。经先锋路、南直路等城市主干道,30分钟畅达全城。

福汇东方·叁号院拿证速递

  项目邻近会展商圈,全面满足购物、餐饮、亲子、娱乐、文化、休闲高端消费需求。先锋路、南直路沿线有包括国美黑天鹅、居然之家、多家4S店在内的众多商企云集,日常生活消费极为便利。

  项目自建近4000㎡幼儿园,紧邻规划义务教育学校,将打造高标准学校。周边教育资源还包括虹桥小学、虹桥中学、工大附中工程校区等多所优质中小学,临近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重点高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