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猫好房回血双11丨万科中俄国际城 产城融合+精装交付送新风系统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1 11:25:28
摘要
乐居买房讯“2021天猫好房双11”活动自10月20日启幕以来,众多品质楼盘不断参与其中,松北区世界500强万科集团旗下哈尔滨万科中俄国际城也已加入。

       乐居买房讯“2021天猫好房双11”活动自10月20日启幕以来,众多品质楼盘不断参与其中,松北区世界500强万科集团旗下哈尔滨万科中俄国际城也已加入。

       万科中俄国际城地处哈尔滨新区松北区,是松北区少有的大体量产城融合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83.8万㎡,建筑面积达150万㎡,共有717个车位。项目规划两期产品,现在建一期,包含小高层、高层及洋房产品。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致力于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一体式发展。项目具有以下几大亮点:

       亮点一:大体量产城融合 一轴+一带+四心 

       万科中俄国际城地处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与龙轩路交汇沿龙轩路右转1公里处,该项目是松北区大体量产城融合项目,项目主打对俄合作,产业空间布局规划一轴+一带+四心,一轴为园区中心产业示范轴,一带为渠内河产业经济带(包含8万㎡城市公共绿廊、河岸沿线产业总部经济生态圈及国际风情河畔景观),四心为金融中心、国际产能中心、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及科技创新研发中心。

       亮点二:商业组团丰富 众多公园环绕 签约铁岭小学校、六十九中学

       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规划有国际商MALL、V盟荟、特维尔大街特色街区等大型商业组团,共计5.2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可为小区业主提供丰富的生活配套。目前,商业街已进入招商阶段,且江畔餐厅已在运营中。

       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主打宜居改善,周边环境优良,多座公园环绕。其中最为邻近的亲水涅瓦河畔公园,占地约30万方。其次邻近城央公园、劝学公园以及邻里公园,日常休憩娱乐非常便捷。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规划建设有自建幼儿园(暂未落成),并签约有哈尔滨铁岭小学校及六十九中学,能够为业主提供幼小初一站式教育资源。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直线距离5公里范围内有三甲医院松北医大四院(医大四总院,二期扩建当中),6公里范围内有妇幼健康小镇(坐落于中源大道),同时,项目还规划有3000平的医疗基地,整体医疗资源较为全面。

       亮点三:邻近地铁二号线 公交分布密集 出行方式多元 交通便利

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紧邻地铁二号线龙川路站,直线距离约700m左右,地铁二号线是哈尔滨市唯一一条跨江的地铁线路,可实现江南和江北区域的快速通行。

       另外,项目还邻近丁香大道公交站及公交首末站,分布有29、127、123、119、126路公交车,可通行至主城区中央大街等商圈,十分便利。

自驾方面,万科中俄国际城邻近学海街及文泰路,学海街连接松北大道,松北大道是松北新区内非常重要的一条主干道,道路宽阔且车行量少,日常通行顺畅便利。

       亮点四:自持万科物业 精装交付 部分户型送新风系统 

       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自持万科自有物业,万科物业业内口碑优良,以对业主的贴心服务著称。该项目高层规划建设有建面75-140㎡、洋房125-165㎡的两居室及三居室,主推建面85㎡、106㎡及127㎡户型。参考价格高层约10500元/㎡,洋房约13500元/㎡。项目均为精装修交付,部分户型还赠送新风系统。

万科中俄国际城松北刚改热盘

万科中俄国际城松北刚改热盘

万科中俄国际城松北刚改热盘

万科中俄国际城松北刚改热盘

       万科中俄国际城落户高速发展的新区松浦板块,周边配套成熟,发展迅速,搭载区域红利,楼盘价格优势明显。如果你正在考虑置业刚改楼盘,不妨了解一下万科中俄国际城。同时,正值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购房还有机会享受到最高37776元的回血报销账单。活动截止12月10日,即日起,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或“我要报销”,即可浏览“回血双11”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万科中俄国际城松北刚改热盘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9日,哈尔滨天猫好房浏览量已升至103.63万,点击量达56.29万,报名人数4015人。天猫好房双11“回血计划”自10月20日上线以来,全国以累计超7500万网友关注,在线总报名人数已突破42万。目前,“双倍回血”活动已首批上线全国62个城市的233个楼盘,更多热门楼盘还将陆续参与其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