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猫好房回血双11丨绿城杨柳郡香坊性价比热盘 优质学区+品牌精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1 09:44:19
摘要
乐居买房讯 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10月20日已开幕,香坊刚需宜居楼盘绿城杨柳郡强势加入。绿城杨柳郡坐落于香坊区三环路内,是绿城中国打造的全国第五座代表作。项目自9月12日开盘以来,备受刚需购房者关注。

       乐居买房讯 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10月20日已开幕,香坊刚需宜居楼盘绿城杨柳郡助力加盟回血双11计划。绿城杨柳郡坐落于香坊区三环路内,是绿城中国打造的全国第五座代表作。项目自9月12日开盘以来,备受刚需购房者关注。

       项目在售一期1#2#3#7#8#10#号楼小高层,规划建面约88-128㎡两室及三室户型,参考均价约9700元/㎡。

       亮点一:哈尔滨首筑、东北首个空中公园、绿城中国在东北首个TOD项目

       哈尔滨绿城杨柳郡是绿城中国在哈尔滨的首筑,项目规划有高度约11米,总占地面积约13万㎡的东北首个空中公园,并设计搭载有约5万㎡的社区园林。项目综合容积率约为1.73,含公园用地容积率仅约为1.2。

       该项目位于安通街与电碳路交会西行400米处,30分钟自驾交通半径覆盖5大城区,公交10、22、62、206、217、333等线路可直达各大核心商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绿城杨柳郡还是绿城中国在东北的首个TOD项目,配备社区地铁接驳巴士,接驳地铁3号线进乡街站及5号线东三三道街站,打造更加便捷顺畅的交通出行。

       亮点二:自建1.5万㎡社区商业 并辐射永泰、安埠、乐松、万达、会展、哈西六大商圈

       绿城杨柳郡项目规划自建有约1.5万㎡的社区商业,可涵盖文娱、体育、养老及医疗等多元化的生活费服务需求,为业主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除自建商业外,周边还辐射有永泰、安埠、乐松、万达、会展、哈西六大商圈,以及家得乐、大润发、家乐福等大型连锁超市,可实现便捷多元化的社区生活方式。

       亮点三:签约风华诺丁山学校 出门即上学

       绿城杨柳郡自建有4700㎡幼儿园,并签约九年一贯制风华诺丁山学校,可为业主提供优质、完善的全龄段幼小初教育资源。风华诺丁山学校距离该项目仅800米左右,出门即上学,省心、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亮点四:品牌装修 户户送空调 自有国家一级绿城物业

       绿城杨柳郡主打全装修小高层住宅,装修建材均选自一线科勒卫浴、老板厨电、金牌橱柜等知名家居品牌,另外,户户还加送空调设备。除此之外,项目还设计有卫生间防雾镜、厨卫感应灯、抽拉式龙头、USB插座等细节化的人本设计。

       项目自有国家一级绿城物业,采用科技化园区管理,园区配备智能鹰眼、危险区域智能预警系统、人脸识别、无感通行、自动呼梯等安全智能科技系统。

       亮点五:户型方正 采光充足 空间利用率高

       绿城杨柳郡规划建设有建面88-128㎡的两室及三室户型,户型设计方正规矩,空间利用率高。户型主推5.75米宽厅设计的88㎡南北通透两居室,以及采光充足,具备2.9m生活阳台的精致98㎡小三居。

绿城杨柳郡香坊性价比热盘

绿城杨柳郡香坊性价比热盘

       哈尔滨绿城杨柳郡现已开启天猫好房双倍回血权益,如果你正在考虑购置房产,亦如果你恰好选择了绿城杨柳郡,现在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或“我要报销”,即刻报名参加“回血双11”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天猫好房双11的翻倍回血账单报销金额37776元,活动报名截止日期12月10日。

绿城杨柳郡香坊性价比热盘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9日,哈尔滨天猫好房浏览量已升至103.63万,点击量达56.29万,报名人数4015人。天猫好房双11“回血计划”自10月20日上线以来,全国以累计超7500万网友关注,在线总报名人数已突破42万。目前,“双倍回血”活动已首批上线全国62个城市的233个楼盘,更多热门楼盘还将陆续参与其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