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市二院核酸采集实行网上预约 可24小时采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3 08:18:49

  记者从哈尔滨市第二医院了解到,为满足现阶段广大群众对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需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医院疫情防控的主体作用,医院现提供24小时全天候核酸采集服务,并设置24小时核酸自助打印机。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医疗安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求,即日起,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核酸采集实行网上预约制,暂不接受现场预约(60岁以上老人及孕妇等特殊人群给予现场开放)。

  哈市二院提醒市民,核酸检测时需携带身份证,进行网上预约,并按预约时间进行采集。现医院核酸采集为鼻咽拭子,采集时请配合工作人员。现场登记时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等候,保持1米间距,防止聚集。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扫行程码、健康码、测温。如有发热、往来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请主动到发热门诊就诊。

  24小时核酸检测时间及取报告时间:

  5:30- 9:30采集   14:00出结果 

  9:30-11:00采集   15:30出结果

  11:00-14:30采集   20:00出结果 

  14:30-15:30采集  21:00出结果

  15.30-22:00采集  1:00出结果 

  22:00-1:00采集   6:30出结果 

  1:00-5:30采集    8:30出结果 

  11:30—13:00全面感控消杀,此时间段内暂停核酸采集。

  来源:冰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