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NEW榜|大反转!道里区重新霸屏热度榜 城芯住宅再获关注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0 15:15:42
摘要
2021上半年已经过去,经过六个月的发展变化,哈尔滨楼市热门区域又有了新的定义,据同策同城的半年报数据显示,绿城豪取香坊5宗土地,华润取地王深耕南岗,核心主城区经营性用地稀缺,土地成交逐渐向三环及外部转移,品牌房企布局外延,哈尔滨主城土地稀缺,道里区等核心板块由于不可复制的地理优势,再次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2021上半年已经过去,经过六个月的发展变化,哈尔滨楼市热门区域又有了新的定义,据同策同程营销机构的半年报数据显示,绿城豪取香坊5宗土地,华润取地王深耕南岗,核心主城区经营性用地稀缺,土地成交逐渐向三环及外部转移,品牌房企布局外延,哈尔滨主城土地稀缺,道里区等核心板块由于不可复制的地理优势,再次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数据来源:同策同程营销机构

数据来源:同策同程营销机构

  “为方便购房者选房,看房,聚焦热点楼盘,乐居哈尔滨2021年特推出【置业NEW榜】栏目,每周一推出【置业NEW榜】之【一周热盘关注榜】,哈尔滨在售楼盘热度排名一看便知,购房者可持续关注!本期乐居置业NEW榜之一周热盘关注榜第40期,小编就来带你看看上周有哪些楼盘登榜!”

  本周热度榜单中,哈尔滨四大主城区楼盘均有上榜,数量上没有较大差距。唯一较为突出的就是道里区,共有四盘上榜,为中海时代名邸,保利天悦二期,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保利天悦一期(保利天禧)项目,上述四个项目在位置上均属于群力板块,尤其是招商贝肯山项目,占据绝佳的观江位置,具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

  除此之外,融创四季宸阅、金地峯范等项目也都是以优异的区位著称,由此看来,在城央板块逐渐稀缺的今天,更多人将目光聚集到了城中心的改善房源。

  

推荐一:融创四季宸阅

  项目信息:融创四季宸阅项目位于香坊区二环内省政府板块,在规划街、文政家园、电机厂、乐园街延长线的围合区域。坐享多维立体交通及百年醇熟配套,聚集了城市政务核心、高端商业、文化中心、优质学府、一线医疗、金融资源等,打造科、教、文、卫、商精英生活圈。

  推荐理由:融创四季宸阅项目原创的U-max户型,填补了哈尔滨二环内,乃至全市范围内,90平米以下两室户型没有宽厅的格局。 自本项目面市,两人世界或三口之家的小家庭,也可以用超值性价比享受到大面宽的舒适居住感受。

  

推荐二:中海时代名邸

  项目信息:中海时代名邸位于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与天平西路交口,周边公园丰富,民生公园 广翰公园 雨阳公园。

  推荐理由:中海时代名邸为中海时代公馆二期,两室89平米,三室108平米,均价13500/平米精装修,支持公积金贷款,全屋国际一线品牌精装标准。

  

推荐三:哈西骏赫城

  项目信息:哈西骏赫城位于哈双路与骏赫第一大道交汇处,哈西骏赫城项目旁有363/150/369等公交线路,去往江北,香坊,道里等方向都十分便捷,项目毗邻万达商场,以及复华小学,十七中。

  推荐理由:在售六期书苑派,建筑面积52-128㎡小高层,规划一室至三室户型,其中小户型产品居多,均价10000/㎡,支持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

  

推荐四:金河湾壹号

  项目信息:金河湾壹号位于松北新区核心地段。项目为中国十大豪宅,哈尔滨首家南向270°环绕正面观江️。联合国际酒店品牌凯宾斯基的物业管理与服务。

  推荐理由:金河湾壹号项目为中国十大豪宅,项目B栋、C栋、E栋现房在售。B栋、C栋,在售建筑面积320㎡户型,E栋在售建筑面积570㎡户型。建筑面积320㎡毛坯房,起价为15000/㎡。

  

推荐五:保利·天悦二期

  项目信息:保利·天悦二期2#建面约67-329㎡商铺认筹中,一层约6米层高,更大空间。区域稀缺准现房商铺,万千客群人气旺盛,央企开发护航。

  推荐理由:保利·天悦二期在售建面约105-160㎡房源,参考均价约13000/㎡。8号楼建筑面积约105-108A户型品质三居加推。项目位于群力第六道与青山路交汇处,紧邻规划公园用地,同时临群力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兼得民生公园、广瀚公园、雨阳公园等盛景环伺。

  以上项目均在热销中,如有意向可致电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