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6.14-6.20)|哈尔滨房价上涨 1429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1 17:14:19

  作为城市发展的密切因素,楼市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过去的一周里,哈尔滨楼市依旧稳健,小编整理了6月14日到6月20日的房产市场相关信息和政策供大家参考。

  70城房价数据发布 哈尔滨新房、二手房房价四连涨

  6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哈尔滨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3.1%。综合看来哈尔滨不论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住宅价格都呈增长态势,但涨幅不大。

市场成交(6.14-6.20)

市场成交(6.14-6.20)

  拿证速递 1429套房源入市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金地峯范6月收获颇丰,共有两期项目获得预售证。一期项目A区1号楼于2021年6月14日获得预售证,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哈房预售证第1569号,预售总建筑面积13735.06㎡,共128套房源入市。另一期项目A区2、5号楼于2021年6月15日获得预售证,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哈房预售证第1595号,预售总建筑面积30296.65㎡,共294套房源入市。

市场成交(6.14-6.20)

市场成交(6.14-6.20)

  中海·云麓公馆于2021年6月11日获得预售证,具体为中海·云麓公馆(一期)项目A区2#、3#、7#、8#、10#、11#;(一期)项目B区15#、16#,中海·云麓公馆(二期)项目A区12、13号楼,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哈房预售证第1623号、【2021】哈房预售证第1624号、【2021】哈房预售证第1625号,合计建筑面积超过12万方,共计1007套房源。

市场成交(6.14-6.20)

市场成交(6.14-6.20)

市场成交(6.14-6.20)

  政策利好  取消企业公积金个人贷款保证金

  政策方面,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通知》。为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规范公积金贷款业务相关合同文本,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自6月15日起,公积金中心对部分公积金贷款业务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取消收取开发企业公积金个人贷款担保保证金,公积金个人贷款审批发放后,贷款资金全额转入开发企业基本账户。

  二、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应以本次贷款所购住房为抵押,放款前无法正式落实抵押的,售房开发企业应为其提供贷款发放至抵押登记完成期间阶段性连带保证责任担保;为方便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开发企业应在签订购房合同时,即为拟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购房人出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担保书》。

  三、对于公积金贷款已发放、尚未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的借款人,开发企业应督促、配合借款人及时办理抵押登记;已办理抵押登记或已结清贷款的借款人,开发企业应尽快到公积金中心办理贷款保证金返还。

市场成交(6.14-6.20)

  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按照省“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小组的要求,哈尔滨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小组,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并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和舆论监督。

市场成交(6.14-6.20)

 立足教育 严厉把控

  教育资源是人们在买房置业时要考虑的重要一环,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就近的教育环境都给楼盘增色不少,教育的整改政策也与房市息息相关。

  教育方面,随着哈市义务教育学校网上报名日期的临近,哈尔滨新区管委会教育局(即松北教育局)最新发布了《松北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今年哈尔滨新区所辖公办中小学将继续通过“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政策如下:坚持免试就近入学,严控大班额、大校额;严厉查处社会培训机构,以各种形式替代义务教育;“假户口”“假产权”要坚决清退;住宅产权不足100% ,不作为中小学招生入学依据;统一网上报名时间。

  加强城建 拉动就业

  城建方面,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哈市计划建设100公里农村公路。目前,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部结束,已开工建设45公里,完成投资0.23亿元,预计于11月份全面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工程建成后,直接受益人口5000余人,可解决困扰区域百姓上学难、就医难、农产品运输难等出行难问题。近几年,随着哈市农村公路相继改造,通行条件陆续改善,依靠路缘优势,农村公路沿线落户外来企业明显增多,拉动就业人数达6万余人。

市场成交(6.14-6.20)

  日前从香坊区园林局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尚志公园开放改造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公园的外围栏已经拆除,拆除围栏涉及的园路、绿地、广场等维修整饰相关工作已提上日程,计划将于8月中上旬全部完成。

市场成交(6.14-6.20)

  企业政策方面,近年来,哈尔滨市优良的招商引资政策和“一站式”服务的营商环境,吸引大批项城防水企业来哈创业创富。目前,项城防水企业在哈有1000余户,占据哈尔滨建筑防水市场70%的份额。这些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部分知名企业承揽过北京西客站、北京奥运体育馆“鸟巢”等***大型重点工程防水工程。

  大批企业的入驻必将带来大量人才的引进和滞留,有利于增强人口内流。企业的入驻也会带动新商圈的形成,带动房产商铺的销售和商品房成交量的上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