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绿地东北亚国博城5#地块1#等部分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1 10:41:25
摘要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绿地东北亚国博城5#地块住宅项目1#、2#、4#、7#-11#、13#、15#、17#、5-1#、10-1#于2021年6月16日获得预售证,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哈房预售证第HXQ00091号,预售总建筑面积123275.9㎡,共1119套房源入市。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绿地东北亚国博城5#地块住宅项目1#、2#、4#、7#-11#、13#、15#、17#、5-1#、10-1#于2021年6月16日获得预售证,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哈房预售证第HXQ00091号,预售总建筑面积123275.9㎡,共1119套房源入市。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5#地块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是备受省、市、区各级领导高度关注的哈尔滨新区重点项目之一,落位***哈尔滨新区和自贸区,总投资额超5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00万㎡。规划以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全球商品贸易港、星级酒店集群“四大中心”为核心,打造集贸易会展、总部经济、智慧科创、商务金融于一体的项目,将成为东北亚开放的重要窗口,全球商品体验的中心,东北都市圈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的示范区,东北亚地区规模及影响力的进口商品集散地、首发地。

  交通方面,畅想新区五桥、双地铁、智轨、三横四纵主干道、超30条公交线;教育方面,哈尔滨市第17中学新区学校、风华中学等4所名校,超23所知名幼儿园;医疗方面,三甲级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以及超30万方妇幼、儿童、综合医疗科研基地;生态方面,拥享超150万方六大主题公园,给予哈尔滨**全维配套。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现推出83㎡-141㎡精品户型,首付8万起,买房送车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