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集中销毁无路权涉案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2021-05-09 07:24:33
摘要
5月8日下午,哈市交警部门在道外区化工路某报废站组织开展集中销毁涉案车辆活动,现场3630台无路权涉案车被工程铲车统一销毁。

  5月8日下午,哈市交警部门在道外区化工路某报废站组织开展集中销毁涉案车辆活动,现场3630台无路权涉案车被工程铲车统一销毁。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黑龙江罚没和扣押财物管理条例》的要求,交警部门结合交通违法重点治理行动,对符合销毁条件的涉案车辆实施常态化管理机制,随时依法予以销毁。此次销毁的3630台机动车均为登报公告满三个月,当事人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的依法扣留车辆。

  据交警部门介绍,此次销毁车辆包括二轮摩托车2791台、三轮摩托车822台、机动车17台,大多因发生闯红灯、逆行、随意调头、无牌上路等交通违法被取缔查扣,或是因交通事故被滞留,且长时间无人前来处理、认领,部分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车辆安全状况较差,一旦上路行驶,将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交通隐患。

  下一步,哈市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路面警力管控,持续加大对套牌车、报废车、拼装车、无手续等无路权违法车辆的整治力度,对违法驾驶人从严处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