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老城区新地标 | 哈尔滨市中华巴洛克一、二期项目签约暨运营启动仪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2021-05-08 02:00:05
摘要
擦亮老街名片 重塑老街辉煌   5月7日,道外区政府与龙采科技集团举行中华巴洛克一、二期项目签约暨运营启动仪式。围绕“振兴老道外实体经济,打造哈尔滨老城区新地标”这一目标,作为项目运营方的龙采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以科技赋能百年街区,加快做好引资、招商、培育等工作,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擦亮老街名片 重塑老街辉煌
  5月7日,道外区政府与龙采科技集团举行中华巴洛克一、二期项目签约暨运营启动仪式。围绕“振兴老道外实体经济,打造哈尔滨老城区新地标”这一目标,作为项目运营方的龙采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以科技赋能百年街区,加快做好引资、招商、培育等工作,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转型升级。


  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一期、二期工程北起靖宇街、南至南勋街、西到景阳街、东到南四道街,围合区域占地面积12.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98万平方米。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道外区结合实施“老城更新”发展战略,通过举办文化活动,广泛宣传推介,大力招商引资,推动中华巴洛克一期、二期项目成为特色旅游打卡地和城市记忆名片。


  中华巴洛克街区以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教育培训、体育健身、商场百货、会议演出、宾馆餐饮等八大业态为主,辅以相关的配套服务及设施。接下来,街区将重点引入八大业态品类,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商业等业态充分融合,打造有历史、有文化、有内涵、有商业的中华巴洛克。

标签: 商业 文化 老城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