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定了!沿江景观改造项目(道里段)要按这样的方案改造
来源:ZAKER 哈尔滨2021-05-07 09:54:33

  2021 年沿江景观改造项目(道里段)广播监控及何家沟入口改造项目、地面铺装及江畔路改造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道里区园林管理局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计划工期为 6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

  依据招标文件,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道里区江畔路以北。其中,广播监控及何家沟入口改造项目,改造范围为何家沟至水文站段(内容涉及道路工程、门球场地坪、沙滩排球坪、园林工程、电气工程等,以及广播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照明工程)、水文站周边改造等。

  地面铺装及江畔路改造项目,改造涉及江畔路改造(照明工程、新建机动车道、新旧路搭接、人行道断点修补、特殊路基处理、道路附属工程等)、沿江公园绿化(绿化工程、迁移树木)、沿江景观改造(铺装工程、附属设施等)、自行车道改造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