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占道经营、道路破损、乱贴乱画,城区这些地方存在六类环境秩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2021-05-07 05:42:47
摘要
4月21日,我市相关部门在对全市环境秩序检查时发现,我市部分区域次干街路及背街背巷存在环境卫生、占道经营、道路破损、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六方面问题:

  4月21日,我市相关部门在对全市环境秩序检查时发现,我市部分区域次干街路及背街背巷存在环境卫生、占道经营、道路破损、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六方面问题:


垃圾清理不到位问题

道里区丽江路876号远大都市明珠小区门前、工农大街120号;

道外区天恒大街909号、长春街216号;

南岗区哈双路403号;

松北区龙轩路2437号、2439号门前;

以上皆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不到位问题。


占道经营、私设挡车桩问题

道里区安阳二道街、达江街5号,道外区长春街、庆兴街,南岗区哈双路301号、红旗综合市场,香坊区哈平路肿瘤医院门前天桥下、通乡街39号二手市场都存在随意摆摊现象;

哈西万达广场周边存在私设挡车桩问题。



车行道、人行道破损问题

道里区龙湖路1号完达山公司附近人行道路面塌陷,未设任何标志。

道里区工农大街338号,道外区江畔路人行道200余米沿线,南岗区赣水路41号,香坊保健路地下隧道、花卉大市场东侧300余米人行道,松北区祥安北大街1232号门前等道路都有破损现象。

松北区世茂三期小区西门管线、实验学校门前供水管线修复后都未及时回填。


街路占道商亭管理不规范

道里区建国公园东门有早餐亭、活动板房、报刊亭7处之多,商品外溢经营;

香坊区进乡街副120号路边人行道(365生鲜超市门前)有4处早餐亭、报刊亭均停用。



路灯设施维修不及时问题

道里区漫步巴黎路灯电线,道外区南(北)十六道街两侧20余处路灯桩基外露问题。


乱贴乱画依然存在

各区小区、超市、广场、公园、医院周边等还有乱贴乱画乱喷小广告现象。

南岗区下夹树街71号院楼内、香坊区哈平路省肿瘤医院门前站台设施乱插小广告。

松北区祥安北大街1239号中央红超市门脸有乱贴广告问题等。

针对上述问题,
市城管局已协调相关部门跟踪处理。

  目前,除道外区江畔路道路破损(已列入整体改造项目)、工农大街120号建筑垃圾堆 (涉及拆迁纠纷)外,道里区龙湖路1号 、工农大街338号,松北区祥安北大街1232号路面破损问题正在维修中,其他涉及城市环境秩序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下步,市城管局将联合本报对上述未完成整改问题继续跟踪办理 ,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