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回暖!长途客运“五一”发送旅客近 8 万人次
来源:ZAKER 哈尔滨2021-05-06 16:35:34

  记者从哈尔滨交通集团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 五一 " 假期期间,市区哈西客运站、道外客运站、三棵树客运站共发送班车近 3500 个班次,发送旅客 7.82 万人次,出行旅客数量为清明假期的 3 倍以上。

  " 五一 " 假期期间,市公路客运总站共计发车营运班车 3456 次,其中加发班车 184 次,共计输送旅客 7.8287 万人次。旅客出行热点线路为七台河、伊春、鸡西、拜泉、双城、宾县、肇州、肇源、木兰等。去年受疫情影响,旅客出行数量明显偏低,今年春节过后旅客出行数量逐渐增多,其中清明节是第一个客流小高峰,4 月 3 日至 5 日,市区 3 个客运站发出班车 1560 个班次,输送旅客 2.2737 万人次。

  今年是交通集团确定的服务质量提升年,市公路客运总站就服务质量提升方案目前已进入组织实施、自查整改阶段。其中,要求各客运站做到设施设备完善,客运站场房、建筑设施完好,安检机、安检门、自助售票机等站务设备和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卫生间等辅助生产设施设备齐全有效,电脑售票系统、电子显示屏等设备可用有效。

  在出行服务保障方面,做到站场秩序更加优良,客运站进出门口、停车区、候车区、发车区、售票窗口和检票口秩序井然,站前管辖片区环境良好,基本实现闭环管理,人车分流、检票进站、凭票乘车。进站参运车辆经过安全例行检查,车辆内外整洁干净,灭火器安全带完备,各项证照手续齐全有效,有序进站,站台摆放停靠整齐。针对客运站内存在秩序混乱、喊客人员等易发生问题,形成负面清单,重点整治解决。

标签: 旅客 设备 客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