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黑龙江:4 月 26 日省内疫情通报
来源: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04-27 09:25:24

  2021 年 4 月 26 日 0-24 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报告。全省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1 例。

  当前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但国内疫情偶有发生,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仍需警惕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和反弹风险。" 五一 " 小长假临近,人员出行、旅游和聚集性活动增多,疾病传播风险随之增加。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目的地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安全健康出行。提高防范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疫情防控有效做法,养成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公筷制、分餐制等生活方式,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如有异常,请及时就医。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本着 " 应接尽接、应早尽早 " 的原则,居民应主动申请接种疫苗,有序参与接种工作,让我们共同筑牢抵御新冠病毒防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