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线上房交会丨哈西骏赫城清盘钜惠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09:52:35
摘要
哈西骏赫城位于哈双路与兴农大街交口处。哈西骏赫城六期书苑派,在售建筑面积52-128㎡小高层,规划一室至三室户型,其中小户型产品居多,均价10000元/㎡,支持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哈西骏赫城位于哈双路与兴农大街交口处。哈西骏赫城六期书苑派,在售建筑面积52-128㎡小高层,规划一室至三室户型,其中小户型产品居多,均价10000元/㎡,支持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现首期4.5万起,清盘钜惠中,享三重惊喜。

  哈西骏赫城整体建筑风格上面,采取多元化设计手法,楼宇立面采用美式风格,运用简洁明快、主体化的手法诠释建筑形体的美感,体现美式异域风情的建筑性格,项目旁有363/150/369等公交线路,去往江北,香坊,道里等方向都十分便捷,项目毗邻万达商场,以及复华小学,十七中。

  乐居咨询专线:400-606-6969 转90623

  >>>>更多好房,尽在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线上房交会,从首届便致力于打造“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平台”。2020年,疫情影响叠加“三道红线”政策出台,一些中小房企乃至品牌房企迫切希望战略升级。顺应国家数字化战略方针,有助降本增效的数字化转型成为被房企寄予厚望的新的业务方向和增长曲线。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多场主题活动:(1)3·15百城律师连线,知名房产律师在线答疑,分析投诉案例、讲述维权技巧,构建中国购房者法律援助平台;(2)品牌房企快闪日,好项目、好房子集中“种草”,抽奖、打卡好礼送不停;(3)百城千盘主编联播,心仪好楼盘乐居帮你“侃”,直播关注度越高、砍价力度越大、项目优惠越多。

  4月15日,本届房交会还将举办“超级媒体日”,更多惊喜届时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