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盘扎堆入市!哈尔滨多核心区域“上新”品牌楼盘接力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5:50:53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清明节假期刚刚结束,“银四”战争也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不少楼盘推出了优惠助力购房者选房,花样频出,好不热闹。在购房的火热气氛中,也有不少纯新盘位列其中,虽然是刚刚入市的新盘,但它们也凭借着不凡的实力快速占领市场,受到了大家的火热追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哈尔滨现约有8个新入市的楼盘,涉及到香坊区、南岗区、松北区及道外区,分别位于区域中的核心位置,且多为品牌房企,可信赖度高。其中道外区碧桂园国风云著项目位于先锋路与东棵街交会处,邻近多条主干道,交通便利,且周边商圈众多,配套较为完善。香坊区融创四季宸阅项目位于规划街与乐园街延长线交会处,区位优势明显,也是初入市就获得了大家的关注,项目毗邻乐松商圈,生活圈丰富,居住体验升级。

  哈尔滨这些宝藏新盘看点十足,快来看看他们的详细介绍吧!

  

推荐一:碧桂园国风云著

  项目信息:碧桂园国风云著位于先锋路与东棵街交会处,项目邻近会展红博商圈、太平商圈、农大商圈和禧龙商圈。

  推荐理由:项目自建幼儿园,紧邻规划教育用地,目前正在立项审批,将打造高标准学校,紧邻学校不但拥有书香氛围,也是房产增值的一大价值点。周边教育资源同样丰富红城学校、工大附中工程校区等多所优质中小学,以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哈尔滨体育学院等多所重点高校。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教育赢在起跑线上。

  

推荐二:枫叶蔚澜半岛

  项目信息:枫叶蔚澜半岛临时售楼处开放,临时售楼处位置位于哈尔滨松北区世茂大道55号万象汇西侧万象润街W12商服。项目采用交通核外置的建筑规划,保证了户型的方正规整,同时获得了更高的得房率,项目最高能达到86%的超高得房率。公寓产权为40年,其余产品均为70年产权。

  推荐理由:项目总体体量较大,分两期开发,一期(A)占地面积约11万㎡,建筑面积约16万㎡,容积率只有1.5,包含7栋小高层(17)7栋低密洋房(6/7)9栋叠墅(4/6)2栋公寓(21/23),目前一期项目除高层住宅(层高3)外,洋房、叠墅、公寓产品层高均为3.3米,并配套建设约1.7万平米的hoppingmall综合性购物商场,以及合计约1.3万平米的商业街,是市场上少有的低密墅级社区。

  

推荐三:和泓公馆

  项目信息:和泓公馆项目位于香坊区长江路尚东辉煌城南侧。项目西行4.5公里,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会展商圈。项目西侧为教育用地,将规划一所中小学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目前售卖价格暂未公布。

  推荐理由:项目西行4.5公里,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会展商圈。会展商圈是集休闲,娱乐,购物,文化,体育为一体的城市主要商圈。向东开车十分钟即可到达华南城,其内部的皮草城是东北亚皮草皮具第一城,还有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家具建材城等,未来业主入住购买装饰建材及家具产品将非常方便快捷。

  

推荐四:融创四季宸阅

  项目信息:融创四季宸阅项目位于香坊区二环内省政府板块,在规划街、文政家园、电机厂、乐园街延长线的围合区域。坐享多维立体交通及百年醇熟配套,聚集了城市政务核心、高端商业、文化中心、优质学府、一线医疗、金融资源等,打造科、教、文、卫、商精英生活圈。融创四季宸阅项目原创的U-max户型,填补了哈尔滨二环内,乃至全市范围内,90平米以下两室户型没有宽厅的格局。

  推荐理由:自本项目面市,两人世界或三口之家的小家庭,也可以用超值性价比享受到大面宽的舒适居住感受。风景入室、阳光漫溢、随心娱乐.变买房子到现在的买生活,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推荐五:中海·云麓公馆

  项目信息:中海·云麓公馆项目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南兴街,临时展示中心位于南岗区绥化路与中兴左街交汇处。项目从人居空间体验出发,精研室内外空间哲学,推出IMAX宽厅系统、LDK一体化系统、泛睡眠系统等为主体的室内空间体系,呈现一个更加开放、共享、交互性更强的居住空间。同时,社区公园化的室外体系为主导的共享空间系统,打造不受天气影响的全龄层、全天候休闲系统。将充满人文关怀的细节融入每一处生活场景,让居者实现“尽兴人生、无需取舍”的生活理想。

  推荐理由:中海·云麓公馆是MAX洋房社区,于哈西核心低密地块,倾力打造的跨时代人居产品。主推建筑面积105㎡,130㎡,145㎡,170㎡三室房源,毛坯交付,预计20239月交房。具体详情以售楼处咨询为准。

推荐六:中融信托大厦

  项目信息:中融信托大厦是一座超5A级一线江景写字楼,位于松北区金融&商务核心区域,坐落于雪花北三路、创新二路、雪花西街围合地块,距融创茂300米,距松花江畔400米。

  推荐理由:中融信托大厦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已取得美国LEED GOLD预认证,并率先执行20+建筑智能化应用。大厦为超高层建筑,高度为167米,采用双腔中空,三层玻璃,双银LOW-e保温构造节能幕墙;大厦首层双大堂,1200平方米主大堂,智能机器人迎宾;24部德国进口蒂森克虏伯电梯,智能分区运营。

  纯新盘房源充足,选择空间较大,如有意向就快快前往了解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