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3月哈尔滨商品房市场量价同增 供应面积环比上涨近30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6:08:05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编辑 张君妍)尽管2021年年初,受疫情反扑的影响,哈尔滨楼市再度陷入“冷静期”,但随着节后全面复工,加之疫苗大范围投入市场,没能抓住春节期间“返乡置业”购房大军的哈尔滨楼市,俨然已经“重振旗鼓”,在金三银四楼市小阳春的重要节点,快速恢复活力

  根据易居企业集团哈尔滨公司提供数据显示,与哈尔滨土地市场不同,3月份哈尔滨商品房市场供应量、销售量均有明显增长,3月哈尔滨商品房供应面积达176.77万㎡,环比2月上涨2984.99%,增长了近30倍!供应面积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8.09%,也有5倍之多!

3月哈市商品房市场量价同增

  3月哈尔滨商品房供应套数17608套,成交4937套,成交面积48.83万㎡,环比2月上涨288.77%,同比增长65.64%。

  其中,松北区供应量占据第一,共供应84.99万㎡,占整体供应量的48.08%,香坊、道里、道外紧随其后。

  商品房成交方面,松北区仍旧占据第一位置,共成交16.55万㎡,占整体供应量的33.9%,香坊区成交量同样喜人,成交面积仅比松北少3.15万㎡。

3月哈市商品房市场量价同增

  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3月哈尔滨成交均价10512元/㎡,环比上月增长4.02%,较去年同期下降3.33%。其中,道外区、南岗区、松北区均价呈现增长趋势,道里区、香坊区、平房区则呈现回落趋势。

3月哈市商品房市场量价同增

  整体来看,3月哈尔滨商品房市场回暖,市场供应量、销售量均有所回升;3月哈尔滨商品房成交均价小幅上涨,成交总额上涨。有意向在今年入手房产的小伙伴们,可以多看几个楼盘,多方参考价格、区域价值、配套规划,不要只听一家之言,毕竟买房是大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