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申报开始啦!哈尔滨市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每月有补贴
来源:ZAKER 哈尔滨2021-04-01 10:30:47
摘要
为加强哈尔滨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提升就业见习服务保障能力,力争使有见习意愿的离校 2 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年满 16-24 周岁失业青年获得高质量就业见习机会,人社部门开始组织哈尔滨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申报。

  为加强哈尔滨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提升就业见习服务保障能力,力争使有见习意愿的离校 2 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年满 16-24 周岁失业青年获得高质量就业见习机会,人社部门开始组织哈尔滨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申报。

  [就业见习基地认定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的驻哈(主城 6 区)企、事业及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简称 “ 用人单位 ”)可申请成为哈尔滨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1。 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能持续提供相当数量且适合青年的见习岗位,拥有一定数量开展见习指导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人员;

  2。 合法经营,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安全卫生和劳动保护条件,能为见习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并按要求对就业见习进行有效管理;

  3。 按规定为见习人员提供基本生活补助,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录用或聘用一定比例的期满见习人员;

  4。 积极参加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的各项就业见习活动。

  [申报材料]

  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持下列材料提出认定申请:

  1。 就业见习基地申报表;

  2。 就业见习基地承诺书;

  3。 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原件;

  4。 申报就业见习基地单位简介;

  5。 正常运营 1 年以上的财务审计报告;

  6。 企业管理制度、就业见习计划方案和具体流程说明书;

  7。 经营场地、见习岗位指导人员简历等佐证材料 ;

  8。 单位在职职工劳动合同备案登记册;

  9。 三年到期再次申报单位,另需提供留用见习人员的劳动合同,留用率不足 20% 的不予受理。

  将以上材料制成的 PDF 电子文档、附件一的 Word 文档打包发送至邮箱 283489025@qq.com,原件待现场踏查时一并核实。

  [申报时间]

  材料报送时间:2021 年 3 月 29 日 -4 月 2 日

  现场踏查时间:2021 年 4 月 12 日 -4 月 23 日

  [办理程序]

  市人才服务中心采取集中受理的方式,根据用人单位申报材料和现场踏查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在《就业见习基地申报表》上加具审核意见,对认定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通过哈尔滨人才网站向社会公示,时间不少于 7 天,经公示无异议,下发认定文件并统一授予 “ 哈尔滨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 牌匾,挂牌期限一般为 3 年。

  对此前申请认定基地但未通过评估认定的用人单位,在其单位规模、运营水平、安置能力没有较大改观的情况下,不作为本次申请认定基地的受理对象。

  [政策保障]

  1。 见习补贴。见习基地安置见习人员,按照 930 元 / 人 / 月的标准给予见习补贴,补贴最长不超过 12 个月,年度留用率达到 50% 以上的,次年补贴标准提高至 1116 元 / 月;

  2。 人才服务。定期组织就业见习招聘、人才政策解读对接等专项活动,按归属地配备专人进行业务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