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3月15-21日 哈尔滨地产红榜出炉 多学区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10:53:58

  3月中旬,随着政策的出台,学区的完善,市场环境的改善,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正在回暖,并逐渐走向正轨。

  15日,为帮助购房者鉴定良心好房、减轻购房烦恼、坚定置业信心,安居客、凤凰网房产、哈尔滨房天下、今日头条&抖音黑龙江房产、乐居哈尔滨、微客联盟、新晚报七大媒体共同组成“地产柒鉴”媒体联盟,致力于以专业资深的业内经验、公正客观的媒体态度为冰城百姓置业道路上提供指引。

  3·15冰城楼盘红榜评选结果已揭晓,详见下图:

哈尔滨地产红榜出炉哈尔滨地产红榜出炉

  政策方面,哈尔滨市住建局制定了《哈尔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办法》规定,从今年4月15日起每年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信用等级评价,物业服务企业具有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或者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停止物业服务等情形,信用分值直接扣为0分,列入严重失信企业“黑名单”。

  城建方面,近日,位于平房区哈南十一路、规划路、哈南九路、哈南第十二大道围合区域北侧哈尔滨市第二十四中学新校区破土动工,预计2022年8月投入使用。新校址将建教学楼、实验楼、艺体综合楼、宿舍楼、食堂等,硬件设施将全面满足“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选课走班要求,将成为智能化管理的现代化校园。

  此外,17日上午,坐落在哈尔滨新区绿地集团·东北亚国博城规划142路与规划160路交口的哈尔滨第十七中新区学校正式奠基动工。预计该校投入使用后,哈十七中新区学校将为该区域新增公办学位2500余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