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香坊区对民办培训机构及民办幼儿园集中督查排查
来源:哈尔滨新闻2021-01-19 05:51:14

  按照香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香坊区教育局和香坊区检察院作为“香坊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及民办幼儿园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牵头部门,再次组织成员单位对全区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及民办幼儿园加强疫情防控、停止线下培训落实情况进行专项集中督查排查。

  香坊区教育局、香坊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联合香坊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和平派出所、民生派出所、哈平派出所、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区城管执法局执法监察科、和平路街道办事处、安乐街道办事处、民生路街道办事处等成员单位组成了专项督查组。先后实地踏查了常青大厦13层、19层、学大教育等和平路街道风华小区石化街(风华社区石化小区9栋6单元为中风险地区)、风华航天医院(香坊区首个病例核酸检测医院)、中山路周边区域;创展国际大厦、顺天辅学、领军文化、派特森英语等民生路街道和平路、民生路周边区域,巴黎广场、司马漫画、夏尼英语、斑比宝宝等哈平路、体育街周边区域;佳荣幼儿园、果仁音乐艺术培训中心等三合路、电教街周边区域,未发现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情况,对排查出的两家无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已约谈举办者进行处罚中。

  香坊区将以高压重拳态势持续发力,采取地毯式、全覆盖排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和民办幼儿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任务要求,严肃查处擅自开展线下培训和无办学许可证的“黑班黑校黑机构”违法培训,发现一起上限处罚一起,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培训,坚决落实内防反弹任务,全力维护广大群众尤其是师生家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