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NEW榜|刚需福音!香坊区万元下楼盘汇总!多达12盘!抓紧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7:08:27

  为方便购房者选房,看房,聚焦热点楼盘,乐居哈尔滨2021年特推出【置业NEW榜】栏目,每周二推出【置业NEW榜】之【楼盘特色榜】,每期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干货、特色楼盘汇总等各类实用信息!购房者可持续关注栏目动态!本期楼盘特色榜为【香坊区万元下楼盘榜】,关于哈尔滨万元下楼盘你了解多少呢?本期楼盘特色榜小编带你了解香坊区那些万元下热门楼盘,刚需小伙伴快集合啦!

  正所谓年终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如今虽已跨年,但国民真正意义的跨年—春节,还没有到来,而在这充满年味和忙碌的日子里,房产市场的成交、优惠活动等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开发商为了抓住年终促成交机会,也纷纷释放不少优惠,返乡置业、案场成交新年礼等惊喜层出不穷,颇有一种不买房就错失一个亿的感觉!虽是调侃,但也证明现在买房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对于刚需族也是出手好时机,可以借机省钱啦!

  哈尔滨市万元以下刚需房主要集中在香坊区,香坊区于2020年入驻了不少新盘,万科智慧未来城、融创公园壹号、新松·璟荟祥府等都是价格不超万元的品质好盘,位于香坊区楼盘的优势就在于,区域内配套相对完善,即是距离市中心稍远,但楼盘所在处也有部分老小区已经形成了固定的生活圈,生活便利无需苦等发展,其次香坊区交通也逐步完善,立交桥建设等利好可以保证居民出行畅通。那么香坊区这些楼盘既有不到万元的价格,还能享受到优越的配套,真真是刚需族的福音了,快来和小编看看五个香坊区万元下热门楼盘吧!

  

推荐一:万科智慧未来城

  项目信息:万科智慧未来城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88-128平米,轻快明亮的装修风格,知名环保建材,智慧便捷的家居设计,全新5G智能社区,引领区域人居标杆。价格约9500/㎡起。

  推荐理由:项目串联光线公园、天空公园、中国亭园、丁香科技园、苗圃生态园五大生态公园,并贯穿小区内部的“翡翠河道”,形成玉带环腰的风水走势,成就香坊板块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组团。


  

推荐二:融创公园壹号

  项目信息:融创公园壹号项目位于香坊区核心区位,总建面198954.3㎡。二环旁,双公园,双地铁,交通便利,配套成熟。项目已于829日开盘。均价为9000/㎡。

  推荐理由:项目规划产品建筑面积约45-104㎡公园住区,户型一室,两室及三室。尽享主城繁华,可快速通达乐松、会展、万达等商圈。项目邻近中国亭园,尊享亭园生活方式。项目交通便捷,临近多条公交车站及地铁2号线、3号线(建设中),便捷通达全城。


  

推荐三:新松·璟荟祥府

  项目信息:新松·璟荟祥府项目位居哈尔滨主城区——香坊区,项目占地面积约9.8,总建筑面积约28.9,临近“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建筑面积区间为82-138㎡。均价约9388/㎡起。

  推荐理由:新松·璟荟祥府项目临售中心于66日在北大荒唐都生态园一层展厅盛大启幕。

  周边交通有53路、69路、379路、340路、368路、353路、377路、378路、40路、68路;地铁2号线气象台站


  

推荐四:哈尔滨恒大中央广场

  项目信息:哈尔滨恒大中央广场项目在售精装住宅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5-138平米,按套销售,住宅均价9100/㎡,商铺起价7500/㎡ ,101112-112-212-329栋已于2020831日交房。

  推荐理由:哈尔滨恒大中央广场项目规划配备近3.4万㎡商业街,这是集休闲、娱乐、银行网点为一体的现代化便利生活场所,待建成后,业主便可以享受下楼就购物带来的喜悦。项目周边交通及配套较为完善,毗邻地铁2号线,17路,206路,364路多条公交路线通达于此。

推荐五:新松·未来ONE

  项目信息:新松·未来ONE,在未来预见未来。总建面36万㎡。项目智慧示范区已于74日盛大开放。项目已于81日开盘,现均价为9900/㎡,新松·未来ONE外展开放

  推荐理由:项目周边商业有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红博中央公园、国际农业博览中心、永泰城、喜来登酒店、肯德基、麦当劳、家乐福超市等。


  以上为香坊区万元下热门楼盘,有意向致电售楼处了解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