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棚改再推进!香坊两发2则房屋征收公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9 18:18:26
摘要
10月19日,乐居哈尔滨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获悉,因“香坊区西巴安里街棚改项目”及“香坊区旭升街293-341号地段棚改项目”需要,香坊区人民政府对相关区域范围内房屋进行征收。

  乐居买房·哈尔滨讯 10月19日,乐居哈尔滨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获悉,因“香坊区西巴安里街棚改项目”及“香坊区旭升街293-341号地段棚改项目”需要,香坊区人民政府对相关区域范围内房屋进行征收。

具体内容如下:

香坊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公告

哈(香)房征决公字[2020]第007号

  因“香坊区旭升街293-341号地段棚改项目的需要”,需对下列范围内的房屋依法进行征收,依据《哈尔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香坊区人民政府已作出哈(香)房征决字[2020]第007号《香坊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现公告如下:

  一、对香坊区旭升街、电塔、锅炉厂围墙、绥满铁路围合区域内国有土地房屋(具体详见范围图)依法实施进行征收。

  二、香坊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负责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依据《哈尔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实施房屋征收,按照《香坊区香坊区旭升街293-341号地段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对被征收人予以补偿。

  三、《香坊区旭升街293-341号地段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为: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1月18日。香坊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要依法实施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被征收人应积极支持房屋征收工作,双方应当在签约期限内依法完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工作。

  被征收人对《香坊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香坊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香坊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9日

香坊两发2则房屋征收公告

香坊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公告

哈(香)房征决公字[2020]第008号

  因“香坊区西巴安里街棚改项目的需要”,需对下列范围内的房屋依法进行征收,依据《哈尔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香坊区人民政府已作出哈(香)房征决字[2020]第008号《香坊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现公告如下:

  一、对香坊区东起南果园街、西至香坊站第四货场、南起热电厂、北至绥滨-滨北连线围合区域内国有土地房屋(具体详见范围图)依法实施进行征收。

  二、香坊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负责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依据《哈尔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实施房屋征收,按照《香坊区西巴安里街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对被征收人予以补偿。

  三、《香坊区西巴安里街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为: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1月18日。香坊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要依法实施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被征收人应积极支持房屋征收工作,双方应当在签约期限内依法完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工作。

  被征收人对《香坊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香坊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香坊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9日

香坊两发2则房屋征收公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