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9月1-6日 9月哈尔滨在售新房价格出炉 新区论坛即将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7 15:17:01
摘要
9月首周,万物在初秋进入收获前最后的酝酿,正在开启的“金九银十”也逐渐吹响了营销的号角,哈尔滨的各大楼盘相继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力度空前。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9月首周,万物在初秋进入收获前最后的酝酿,正在开启的“金九银十”也逐渐吹响了营销的号角,哈尔滨的各大楼盘相继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力度空前。新房房价方面,仅部分楼盘有小幅上涨,绝大多数都保持平稳。新盘方面,9月5日凯盛源广场项目盛大开盘,江御府项目临时接待中心盛大开放,水木天成营销中心也终于在9月6日迎来了盛大的开放盛典,另有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已领取预售许可近期即将开盘。

月哈尔滨在售新房价格出炉9月哈尔滨在售新房价格出炉

  政策方面,据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会同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教育厅制定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为全面做实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市(地)级统筹,完善收支预算管理,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推进一体化经办运行,落实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提升经办管理服务能力,2020年黑龙江省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

  基建方面,哈尔滨市拉开了5G通信基础设施大规模建设的序幕,全市计划建设7030个5G基站,预计总投资19.16亿元。截至目前,全市九区、九县(市)共完成5G基站建设5010个,占全年的71.3%。

  9月6日上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行期间,黑龙江省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中心召开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会议以“最北自贸试验区,开放合作新高地”为主题,对挂牌一年来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果进行发布。其中,哈尔滨片区获批一年来,在全球190个经济体中的最新模拟排名大幅提升28位。

  哈尔滨自贸新区自成立,频有佳音传来。为打造哈尔滨片区物流链,形成联通境内外的公铁联运物流通道,9月2日,自贸区哈尔滨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任海龙带队,赴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拜会集团副总经理于志学,双方就自贸区哈尔滨片区设立国际陆港的可行性、方式、选址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为共商新区发展趋势,深哈板块发展动力,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华为、万科、珍宝岛药业、麦硕教育、汇宏⾦融等多个龙头产业集团承办,新浪网、乐居等媒体协办发起的“五区叠加·深哈共融”——哈尔滨新区产业经济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9月10日正式开启!”知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教授将莅临大会,并携多位产业领域专家,共同解读松北新区产业经济发展趋势和深哈融合的广阔前景。届时,乐居、新浪、抖音等多家媒体哈尔滨将进行全程报道,敬请期待!

9月哈尔滨在售新房价格出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