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8月10-16日 哈尔滨二手房房价2连降 深哈产业园添新商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8 14:19:10
摘要
8月哈尔滨楼市的各个区域从土地市场上表现看可谓齐头并进,而基建方面也频有佳音传来,城市整体的活力与区域潜力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乐居买房讯 (实习 储嘉一朵)2020年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据悉哈尔滨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与6月相同,同比上涨6.0%;哈尔滨7月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7%,同比上涨6.7%。

  时值8月中旬,哈尔滨基建方面依旧进展火热。据悉南岗区拟建27块足球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岗区红旗满族乡内。8月11日,乐居哈尔滨在香坊区人民政府获悉,因“香坊区松新街局部地段征收项目的需要”,香坊区人民政府对项目涉及范围内的房屋依法进行征收。此外,道里沿江提升及道外沿江改造项目是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2020年重点民生项目。近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沿江地区实际情况,制定了道里沿江提升及道外沿江改造项目设计规划。

  与此同时,8月的哈尔滨土拍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城区纷纷成交、惊喜不断,更是一举刷新2020年成交楼面价记录。

  深哈产业园作为松北热点区域,已吸引数个百亿级项目落户于此,深哈产业园园区内地块也频频挂牌、成交,8月10日,松北区深哈产业园内再成交一宗商业用地,成交价格8611万元。

哈尔滨二手房房价2连降

  此次成交的NO.2020HTS(G)030地块被哈尔滨旺东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底价摘得,成交总价为8611万元,成交楼面价1270.19元/平方米,溢价率0。 

  乐居哈尔滨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得知,NO.2020HTS(G)030地块位于松北区规划186路以南、规划支路以北、规划207路以西、B-02-22-02-03号地块以东,占地面积21868.7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7793平方米,属于商务兼容商业用地 总部经济(重点产业),出让年限为40年,规定容积率不大于3.1。

  8月12日,被成交垄断的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了8月的首宗出让,松北新区环西板块出让1宗新型产业用地。据悉,该项目包含7块地,用地性质包含“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二类居住兼容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新型产业用地M0(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其配套(新区重点产业)”,均将在9月15日开拍。 

哈尔滨二手房房价2连降

  乐居哈尔滨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得知,本次出让的NO.2020HTS(G)032地块位于松北区世茂大道以南、智谷大街以西,占地面积280522.96平方米,属于新型产业用地。该地块出让起始价71713万元,起拍楼面价2063.89元/平方米,规定容积率不大于1.24。

  8月哈尔滨楼市的各个区域从土地市场上表现看可谓齐头并进,而基建方面也频有佳音传来,城市整体的活力与区域潜力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