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温暖逆行人|北岸观江国际-绝佳观江地块观景现房 现首付仅需28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7 17:15:24
摘要
由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乐居哈尔滨共同主办的“复苏经济·温暖逆行人”活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鼎力支持,联合房协、房企、物业、媒体多方的力量,推动龙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由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乐居哈尔滨共同主办的“复苏经济·温暖逆行人”活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鼎力支持,联合房协、房企、物业、媒体多方的力量,推动龙江房地产行业经济复苏,更为置业者提供选好房买好房的绝佳机会。北岸观江国际正式释放了优惠政策信息。

  首付28万,新区河畔,观景现房,现场98折,额外99折,成交送好礼

 

绝佳观江地块观景现


绝佳板块地王 享受新区前景利好

  项目位于祥安北大街与龙川路交叉口(松北区医大四院对面),作为哈尔滨为数不多的观江板块楼盘,北岸观江国际占据了绝对的地理优势,尤其在2020年初,松北区就兑现了它龙江版新浦东的承诺,各种公园,道桥,规划的建设,无一不在预示着,区域的腾飞与发展,项目邻近哈尔滨松北万达城,与繁华相接,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

绝佳观江地块观景现


观景现房 绝佳居住体验

  项目现房在售,靠近松花江,景色绝佳,周边邻近金河湾湿地,闲暇时眺望江面,景色一览无余,居住体验一级棒!楼盘实景呈现,购房者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楼盘特色,方便选房购房。

 

绝佳观江地块观景现


多居住产品类型 满足多种需求

  项目高层建筑面积区间为90-125平米,均价15500元/平米;洋房建筑面积区间为140-170平米,均价17500元/平米,洋房户型规划合理,是绝佳的改善住房选择。

 

绝佳观江地块观景现

  哈尔滨观江地块楼盘所剩不多,有意向者可前去售楼处咨询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