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温暖逆行人|生态宜居!高品质磐石·金江悦受青睐!
来源:新浪乐居2020-06-16 16:19:50
摘要
随着后疫情时代到来,地产行业自我更新与蜕变的速度再度加快,为复苏经济,温暖抗疫一线的逆行人,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乐居哈尔滨共同主办了“复苏经济·温暖逆行人”活动。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随着后疫情时代到来,地产行业自我更新与蜕变的速度再度加快,为复苏经济,温暖抗疫一线的逆行人,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乐居哈尔滨共同主办了“复苏经济·温暖逆行人”活动。磐石·金江悦加入了此次活动。

磐石·金江悦推出逆行人专属购房优惠

  凡“逆行者”持证购买,享受专属成交礼。详细信息见下面海报。 

  

高品质磐石·金江悦受青睐!

区位优势明显 交通便利易出行

  磐石·金江悦项目于龙川路与江安街交汇处,雄踞新区中心,可通过阳明滩大桥通往群力新区、哈西新区。也可以通过松北大道可直达道里老城区及群力新区,快速到达市中心、哈西高铁站、太平国际机场、市委市政府、融创文旅城等地;项目周边拥有公交213路、219路、211路、123路、216路、216支路、226路等7条公交线路方便购房者出行;不仅如此,项目临近正在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

高品质磐石·金江悦受青睐!

配套设施齐全丰富 品质生活从此开始

  磐石·金江悦项目毗邻松北购物中心、华润万象汇、大润发超市、融创茂、枫叶小镇奥特莱斯、润恒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大型商业,这些地点都是购房者日常购物、休闲的理想之选;周边重点中小学校临立,松北区第一幼儿园、前进小学、哈尔滨师大附小、实验小学、实验中学、九中、十中、美加外国语学校等中小学府。同时,新区北部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林立,人文气息浓郁的学府氛围也为磐石·金江悦项目带来文墨书香;磐石·金江悦项目紧邻目前松北区新区中心公园、金河湾湿地公园、太阳岛景区、哈尔滨极地馆、东北虎林园等景区,为购房者提供充足的健身之地。

   

高品质磐石·金江悦受青睐!

户型设计方正舒适 诠释品质生活真谛

  磐石金江悦项目户型设计以舒适型性为核心,以三居与四居户型为主,产品面积区间为小高层建面118平三室两厅两卫及建面188平/202平一带二复式房。洋房均为7层、8层封顶,建面143平-212平三室两厅两卫与四室两厅两卫产品,所有洋房的一层房源全部赠送等大面积地下室及花园(其中沿河洋房赠送南、北双花园)。【户型图全放】

  

高品质磐石·金江悦受青睐!高品质磐石·金江悦受青睐!

高品质磐石·金江悦受青睐!

高品质磐石·金江悦受青睐!

关注最新项目动态 最新活动优惠在这里

  磐石·金江悦位于松北区龙川路与江安街交汇处。项目小高层及洋房产品在售,小高层建筑面积118-202平米,起价12000元/平米,均价14000元/平米,小高层均为三室户型,其中建面202平米户型为首层一带二复式房源;

  项目坐拥成熟配套,交通方便快捷,性价比高户型好,设计人性化,是值得入手的优质楼盘。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